冠军联赛:费尔南德斯2战2胜却惨遭淘汰,赵剑波迎个人职业首胜!

9月15日,斯诺克冠军联赛第1阶段在米尔顿凯恩斯继续进行。费尔南德斯在两场之后建立优势,但是在最终一场败给戴尔,目送对手晋级。赵剑波在与沃顿的比赛中拿到个人职业赛首次胜利,这场重要的“狙击战”,间接帮同组的周跃龙拿到了最后的晋级资格。

里奥·费尔南德斯曾在职业赛中5进5出,尽管健身运动职业生涯难言出色,但44岁的爱尔兰老将却十分擅于制造“惊喜”。2020年英国锦标赛第一轮,费尔南德斯在1-5落后的情况下,连赢5局爆冷门战胜丁俊晖,这场比赛到现在依然是后者最匪夷所思的战败之一。

冠军联赛:费尔南德斯2战2胜却惨遭淘汰,赵剑波迎个人职业首胜!

此届冠军联赛,替补参加的费尔南德斯又一次带来出色的表现。前两轮比赛,费尔南德斯以3-1的战况依次战胜同组唯一的TOP16参赛选手马奎尔,还有上赛季最佳新秀希斯科特。两战两胜的费尔南德斯为自己在最终一轮赢得了“平局就能小组出线”的机会。

但是,有着完美开场的费尔南德斯在最终一场比赛功亏一篑。在一场双方都没能打出50+的比赛中,费尔南德斯1-3败给戴尔,目送戴尔积分超过自己,晋级第2阶段。

第六小组的两位中国参赛选手表现都不错。周跃龙2-2战平赵剑波,3-0战胜格林;赵剑波则以3-1的战况战胜沃顿,赢下职业赛首秀。前4场小组赛完毕后,周跃龙和赵剑波均赢下1胜1平的战况,位于前两名,领先第三名沃顿一个积分。这样的局势说明,只要周跃龙在个人最终一场比赛与沃顿平局,就必定会有一名中国参赛选手晋级第2阶段。

最终两场比赛。周跃龙凭着单杆59和100分,2-2逼平沃顿,抢先完成比赛。赵剑波在0-1、1-2落后的情况下,2-2战平格林。最后,周跃龙和赵剑波均为1胜2平积五分,周跃龙凭着净胜局优势,得到晋级资格。

第2阶段晋级者

贾德·特鲁姆普、瑞恩·戴、巴里·霍金斯、罗伯特·米尔金斯

多米尼克·戴尔、周跃龙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