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赛:中国军团6人晋级,火箭小特或将再次在决赛中相遇!

今年11月16日,斯诺克北爱尔兰赛在米尔顿凯恩斯进行。共计9名我国参赛选手出场,这当中颜丙涛、周跃龙、肖国栋等6人成功进入次轮。火箭和小特在各的对战中打出过百,留下了接连3年在决赛中对战的可能性。TOP十六参赛选手中有3名选手遭遇一轮游。

因为田鹏飞新冠检测呈阳性而无奈退赛,那天出场的我国参赛选手减少至九人,最后有6参赛选手成功晋级。颜丙涛在揭幕战中上阵,凭着3杆60+的发挥,4-1完爆大将彼得·莱恩斯。周跃龙4-0击败吉米·怀特,最近接连3场对战以零封的形式获胜。周跃龙新赛季获胜的十三场对战中,有6次对战均为零封。

北爱尔兰赛:中国军团6人晋级,火箭小特或将再次在决赛中相遇!
颜丙涛

别的对战中,高阳轰出2杆50+,4-2战胜曼恩,新赛季成为职业选手到现在,还不曾在赛会制的对战中第一轮被淘汰。徐思4-1赢下了与陈子凡的中国德比。肖国栋和鲁宁各战胜琼斯和奥德奈尔;雷佩凡和范争一相继败给乌森巴赫和米尔金斯。

小特和火箭已接连2年相遇于北爱尔兰赛决赛。这次,2位参赛选手又一次出现并驾齐驱之势。抢先出场的小特,在0-1处于落后的状况下连赢4局,4-1战胜杰拉德·格林,过程中轰出单杆105、55和88分。

一脸胡渣的火箭同样是势不可挡,4-1战胜了吉米·奥尼尔,也轰出了1杆过百。火箭在比赛之后说,自己在对战那天上午跑了8英里,用时五十七分,17号会跑5英里,18号也有对战,得再跑十英里。

第1日淘汰了3名TOP十六大将。吉尔伯特上阵揭幕战,却被之前的斯诺克英锦赛4强参赛选手格雷斯3-0夺得赛点,最后1-4惨败。不久前轰出147的墨菲0-4不敌于轰出单杆84、107、79的瑞恩·戴。利索夫斯基1-4败给卡蒂。威廉姆斯、凯伦·威尔逊和马奎尔均成功成为。

16日(第一轮)比赛结果

M。曼恩2-4高阳、S。利希滕伯格1-4R。罗拉、P。戴维森3-4A。希克斯、G。威尔逊2-4R。麦克劳德、D。吉尔伯特1-4D。格雷斯、颜丙涛4-1P。莱恩斯、M。奥德奈尔1-4鲁宁、S。唐纳德森4-1S。马多克斯、M。霍尔特4-1S。瓦赫迪

J。小特4-1G。格林、A。乌森巴赫4-2雷佩凡、陈子凡1-4徐思、M。威廉姆斯4-2J。琼斯、M。古尔德4-0J。克拉克、K。威尔逊4-0D。利里、S。克雷吉4-0A。阿米里、肖国栋4-1D。琼斯、L。布雷切尔4-0K。菲利皮亚克、周跃龙4-0J。怀特、范争一0-4R。米尔金斯、K。达赫迪4-1C。韦克林

J。利索夫斯基1-4A。卡蒂、B。萨金特2-4L。希斯科特、A。希尔3-4J。佩奇、K。马福林4-1F。帕特里克、R。火箭4-1J。奥尼尔、S。马奎尔4-2A。博格、S。墨菲0-4R。戴、M。塞尔特VSJ。奥康纳、M。戴维斯VSI。伯恩斯

17日(第一轮)赛程安排

18:00

B。平奇斯VSL。海菲尔德、J。威尔森VSN。邦德、M。金VSZ。舒尔第、赵心童vs斯佳辉、L。克莱克斯vs常冰玉、S。卡灵顿VSB。卡索尔、T。福德VSL。沃克、T。乌诺VSP。德夫林

20:00

梁文博VSS。哈尔沃斯、G。多特VSI。菲格雷多

21:00

N。罗伯逊VSD。拉维利、庞俊旭vs Jak。琼斯、M。乔伊斯VSD。戴尔、丁俊晖VSE。沙拉夫

22:00

B。霍金斯VSA。麦克马努斯、M。塞尔比VSA。希金森、A。卡特VSB。汉考恩、S。阿卡尼VSJ。布朗、袁思俊vs罗弘昊

0:30

赵剑波VSB。奥乔斯基、J。卡希尔vs吕昊天、F。奥布莱恩VSA。休吉尔、M。史蒂文斯VSJ。罗伯逊

3:00

I。博伊科VSM。怀特、B。沃拉斯顿VSR。沃顿、S。宾汉姆VSO。莱恩斯、J。希金斯VSD。威尔斯、P。华莱士VSF。阿贾伊布

4:00

M。艾伦VSA。汉密尔顿、A。泰勒VSH。瓦菲、J。佩里VSR。威廉姆斯、E。斯莱塞vs李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