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总决赛兰州资格赛顺利开幕

2012年12月8日上午9时,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总决赛兰州资格赛正式开幕,甘肃省体育局和甘肃省台球协会的相关领导莅临开幕式。同时,来自甘肃省西部商报、兰州晚报、兰州时报、鑫报、兰州晨报和甘肃电视台的媒体也都纷纷到场报道此次赛事。据本次本次比赛的裁判长郭宏涛裁判长介绍,此次赛事是近三年来参与人数最多,到场领导最多,比赛规模最高的一次的比赛,是其他品牌赛事无法比拟的。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中式台球排名赛兰州资格赛

开幕式嘉宾(从左至右:甘肃省台球协会秘书长牟翠琴女士、甘肃省台球协会副主席郑元林先生、甘肃省体育局纪检组长万凌云女士、兰州星牌神逸台球俱乐部总经理曹兴成先生、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总经理袁世杰先生)

中式台球排名赛兰州资格赛

运动员代表宣誓

中式台球排名赛兰州资格赛

授牌仪式

中式台球排名赛兰州资格赛

开杆仪式

中式台球排名赛兰州资格赛

全体合影留念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