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球中国公开赛+斯诺克大师赛 星牌引领9月台球季

2012年9月是属于台球的季节,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接踵而至,而在这两项大赛中,星牌球台都毫无悬念成为比赛指定用台。

目前国内的几项主流9球赛事——北京世界团体锦标赛、CBSA美式9球中国公开赛以及上海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全部采用获得亚台联认证的星牌花式撞球台。

此前两年,星牌花式撞球台一直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的指定用台,凭借优异的质量,两年来星牌花式撞球台受到了中外选手的一致好评。2012年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星牌的18张六代球台以及两张祥云球台,再次亮相上海,势必将为精彩的比赛提供最强保障。

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之后,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紧随其后。斯诺克球台作为星牌的产品,已经被世界台联的大型排名赛、PTC、EPTC以及超级联赛中启用。去年,随着温度、湿度控制系统的加入,星牌球台在潮湿环境中的表现更加令人信服。2012年,星牌球台将第六次在上海大师赛中亮相,相信星牌球台足以凭借自己的实力,再次征服选手以及球迷的心。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