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海峰: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奖金让大家看到机会 我得好好打!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宫海峰在最后一场资格赛的晋级轮较量中9-8绝杀郑凯,惊险拿到正赛门票。

“虽然非常累,但结果是好的。”这次比赛,宫海峰接连遭遇苦战,成功晋级也让他如释重负。“又是一个决胜局,非常不容易。今天整场比赛除了开球,发挥挺好,决胜局抓住对手的失误赢下比赛。前面几场资格赛打得不是很好,好多年没在体育场打比赛了,稍微有点不适应。”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中台协的比赛嘛,比较正规。而且今年的奖金非常合理,大家都看到了机会,哪怕打得不是很好,进正赛就有5000块。”

宫海峰: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奖金让大家看到机会 我得好好打!

作为“山东五虎”的一员,宫海峰一直是中式台球赛场中的实力派,唯独缺少一个有分量的冠军。“这几年自己的状态挺好,不过今年事情比较多,没有专注在练球上。回去之后接下来要好好练球,毕竟现在奖金这么高,还是要好好打比赛!”

机会就在当下,宫海峰要在正赛放手一搏。“如果还是现在的水平,进了正赛也不会走很远,接下来一天要练练球,尤其是练冲球,现在的比赛,冲球好,能打得好。”挺过资格赛的重重难关,正赛中的宫海峰将成为危险的存在。12月12日,宫海峰将再次上演“虎啸”。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