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选拔赛】苏尼日、王大双、牛壮晋级正赛

11月27日,中国·玉山第6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河南郑州站、河北承德站、安徽合肥站全部结束。最终,苏尼日王大双牛壮分别夺得各站冠军,夺得世锦赛正赛门票。

河南郑州站:苏尼日力克好友李屹男问鼎冠军

首先进行的半决赛,苏尼日前半程一直落后蒋志茂,最多落后对手5局。之后苏尼日发力,将比赛追至双赛点,最终苏尼日略胜一筹,绝杀蒋志茂。

苏尼日在决赛遇到好友李屹男,后者半决赛淘汰陈强。两人比赛开局你追我赶,缠斗14局后,苏尼日将比分差距拉开,李屹男奋力挽救两个赛点,但苏尼日仍13-11胜出。

图片

河北承德站:王大双连胜宛仝乐、杨茹 挺进正赛

两场半决赛均上演逆转好戏。王大双克服4-7的落后,11-9击败宛仝乐。杨茹同样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实现翻盘,决胜局绝杀乌哈干。

决赛过程难分难解,王大双开局领先但杨茹很快追回,其后两人分差一直难以超过两局。最后关头,王大双在11-10领先后连赢两局,13-10击败杨茹,晋级世锦赛正赛。

图片

安徽合肥站:牛壮击败寇艳淇夺冠

11月27日,中国·玉山第6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安徽合肥站结束全部赛程,本地选手牛壮在决赛中13-8战胜郑宇伯爱徒寇艳淇,获得一张直通世锦赛正赛的入场券。作为世锦赛前最后一站全国资格选拔赛,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经过层层淘汰,牛壮在半决赛11-3战胜房国明,寇艳淇11-6击败前国手王灿,晋级决赛。

图片

决赛开局阶段,牛壮率先发力取得了6-0的领先优势,尽管的比赛中段寇艳淇缩小比分差,但最终牛壮稳中取胜,以13-8的比分结束比赛,夺得冠军。至此,中式台球世锦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已全部结束。12月2日-16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震撼上演,其中玉山资格赛于12月2日-7日进行。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世锦赛。关注星牌各大账号,第一时间掌握世锦赛最新资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