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倒计时】“疯狂的石头”石汉青能再次爆发吗?

12月2日-16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在江西上饶玉山体育中心震撼上演!本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升级,总奖金达1043万元人民币,其中男子组冠军300万、女子组冠军100万。

赛事继续贯彻受到广泛好评的奖金普惠制,男子组正赛128强、女子组正赛32强保底奖金1万元人民币。作为2016年的赛会冠军,“疯狂的石头”石汉青以中国台球协会中式男子第9的排名直接晋级正赛。以稳健著称的他,期待七年后再度登顶玉山。

图片

石汉青出生于1989年,最早从斯诺克出道,之后转战中式赛场,很快在国内各类赛事中展现了很强的冲击力。不过在2016年之前,石汉青始终缺少一个更有分量的冠军。

这一切在2016年世锦赛发生改变。2015年世锦赛,中国无人进入男子组决赛,此番能否在家门口夺回冠军,就成为许多球迷关注的焦点。当郑宇伯、楚秉杰、杨帆等夺冠热门先后出局的时候,石汉青一路高歌猛进进入四强。半决赛,面对卫冕冠军艾普尔顿,石汉青15-9完胜,决赛迎来另一位英国名将迈克·希尔。

图片

这场决赛是中式台球世锦赛历史上的又一场经典,双方前40局打成20平,决胜局,石汉青顶住重压,21-20胜出,成为中式台球第一位来自中国的男子世界冠军。其后三届世锦赛,中国男球员再未让冠军旁落。

2016年中式台球世锦赛的冠军,大大提升了石汉青的士气。这七年,他是各大赛事争冠阶段的常客。过去一年,他在中国公开赛打入八强、国际精英赛闯进四强,稳定的发挥让他在男子前16牢牢占据一席之地。预测夺冠热门?不要忘记石汉青的名字。

图片

第6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即将打响,“疯狂的石头”能再次大爆发吗?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关注星牌各大账号,第一时间掌握世锦赛最新资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