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资格赛】亨德利1-6徐思,止步次轮!雷佩凡连救5赛点,范争一「拒不破百」遭绝杀!

2021年4月7日,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雷佩凡在1-5落后的情况下,6-5逆转默滕斯。首轮战罢,六位登场的中国00后选手全部取胜。亨德利在次轮1-6遭到徐思横扫,冲击克鲁斯堡宣告失败。范争一再次「拒绝破百」,并最终5-6遭到海菲尔德绝杀

雷佩凡成为最后一位在首轮登场的中国选手。比赛中,比利时天才少年默滕斯一度5-1拿到赛点,雷佩凡则上演绝地反击,连胜5局,最终6-5惊险逆转。至此,六位出战首轮的中国00后小将全部取胜(范争一/2001、高阳/2004、赵剑波/2003、白朗宁/2002、斯佳辉/2002、雷佩凡/2003)。

【世锦赛资格赛】亨德利1-6徐思,止步次轮!雷佩凡连救5赛点,范争一「拒不破百」遭绝杀!

其余比赛,奥布莱恩6-3击败奎因,并且在制胜局打出单杆140分,刷新赛事单杆最高分。欧洲青年选手也有不错的表现,两位95后德国选手利希滕伯格、克莱克斯携手晋级;波兰的菲利皮亚克6-4击败帕森斯;奥地利19岁小将纽赛尔6-2淘汰汉考恩。

四场第二轮比赛提前上演。亨德利凭借与一杆精准的远台咖啡球赢下首局,徐思则在追至1-1平后,连续打出单杆75、79、51、66和72分,6-1横扫亨德利。世锦赛正赛期间,亨德利将以 BBC 解说员的身份出现在克鲁斯堡。

范争一延续了“拒不破百”的独特“作风” —— 他在首局打出单杆98分并且叫到最后一颗黑球的情况下,转头离开球台,个人职业生涯破百总数继续维持在0杆。此后,范争一与对手一直缠斗到5-5平,海菲尔德凭借决胜局的一杆50+完成绝杀,范争一成为首位在本届比赛中出局的中国选手。

7日(第1+2轮)赛程
第1轮
F.奥布莱恩 6-3 F.奎因、P.德夫林 1-6 L.克莱克斯
K.菲利皮亚克 6-4 R.帕森斯、A.希尔 4-6 A.休吉尔
雷佩凡 6-5 B.默滕斯、S.利希滕伯格 6-3 I.卡科夫斯基
B.汉考恩 2-6 F.纽赛尔、M.曼恩 6-5 R.麦奎根
第2轮
徐思 6-1 S.亨德利、L.海菲尔德 6-5 范争一
N.邦德 VS L.沃克、D.戴尔 6-4 O.莱恩斯

8日(第2轮)赛程
16:30
J.奥康纳 VS F.帕帕特里克、Jak.琼斯 VS J.威尔逊
吕昊天 VS 高阳、常冰玉 VS J.莱克勒克
21:30
E.沙拉夫 VS A.希克斯、田鹏飞 VS B.卡索尔
J.琼斯 VS D.利里、A.希金森 VS B.萨金特
2:30
J.罗伯逊 VS 赵剑波、袁思俊 VS R.罗拉
S.卡灵顿 VS F.奥布莱恩、J.奥尼尔 VS J.克拉克

来源:台球不闹腾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