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梁文博救3赛点 4-6不敌特鲁姆普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2018斯诺克伦敦大师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梁文博遭遇夺冠热门特鲁姆普,比赛中梁文博开局低迷1-5遭遇赛点,随后完成两杆破百连救三个赛点,但最终4-6不敌特鲁姆普止步首轮。

梁文博

梁文博本赛季状态平平,赛季初搭档丁俊晖获得世界杯冠军,此后排名赛上都是早早出局,唯一亮眼表现则是轰出一杆4万镑的147满分。大师赛梁文博顶替禁赛的宾汉姆获得参赛机会,首轮对手则是英格兰名将特鲁姆普,此前两人交手11次特鲁姆普6胜5负稍占优势,最近三场特鲁姆普取得连胜。

首局比赛中,梁文博在这局率先获得上手机会,逐渐拉大分差即将超分之际失误,随后特鲁姆普追分连得50分逆转胜出1-0领先。第二局梁文博冲击147满分,打进10红10黑后中断,梁文博拿下这局扳成1-1平。

第三局特鲁姆普再度掌控局面,上手单杆连得83分拿下这局,总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中梁文博一度获得机会,上手拿下16分后进攻出现失误,特鲁姆普随后单杆72分超分胜出,局分3-1领先。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特鲁姆普继续掌控局面主动,零敲碎打建立领先优势,83-4超分再胜一局4-1扩大比分。第6局中特鲁姆鲁拿下12分后失误,大好局面下梁文博43-12后再度送出机会,特鲁姆普随后连得58分拿下这局,总分5-1领先率先拿到了赛点。

大比分落后的梁文博状态开始回升,第七局中轰出两杆+超分胜出挽救赛点,随后第八局比赛中,梁文博长台上手连续得分,这杆进攻连得139分清台。梁文博超越了威廉姆斯和艾伦,成为本届赛事目前为止单杆最高分,再救赛点3-5落后。

第九局比赛中,特鲁姆普超远台拼进红球上手,20-0后简单底单红球没能推进留下袋口球,梁文博没有错失这样的机会,单杆破百清台再救一个赛点,局分4-5落后。

第十局比赛中,特鲁姆普高质量安全球,梁文博精彩远台拼进,随后强行进攻顶袋绿球失误漏机会,特鲁姆普上手连续得分,单杆80+胜出这局,最终总分6-4淘汰梁文博挺进次轮。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