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奥沙利文夺冠 中国星牌用高品质护航经典赛事

9月17日晚,2023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圆满结束。决赛在世界第一、七届世界冠军奥沙利文和新科斯诺克世锦赛冠军、世界第二布雷切尔之间进行。最终,奥沙利文11-9力克布雷切尔,如愿实现上海大师赛四连冠。

图片

2023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是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阔别四年回归中国大陆的第一站。今年上海大师赛吸引包括丁俊晖在内的世界前16出战,另外,周跃龙、斯佳辉、范争一、庞俊旭四位中国职业球员,白雨露、邓壕辉、巩晨智、董子豪四位中国青少年球员同样获得参赛资格。

今年上海大师赛给球迷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上海体育馆几乎场场座无虚席,斯诺克在中国的热度可见一斑;中国军团主场作战敢打敢拼,小将范争一连克强手挺进八强;世界级大师在申城全力以赴,带来多场精彩名局……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回归中国大陆的第一站可谓十分成功。

图片

作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长期合作伙伴,来自中国本土的民族品牌星牌,从上海大师赛2007年举办以来,就有幸见证它的诞生、成长与成熟。2023年,星牌再次派出经验丰富的团队,为世界级赛事打造世界级的赛场环境,为上海大师赛的精彩保驾护航。

图片

中国星牌之所以成为上海大师赛以及众多台球赛事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源于36年来在台球事业上始终如一的坚持。星牌坚持用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件台球产品,只为给每一位客户提供极致的台球体验。

这是一个国货崛起的年代,国货要强大,高标准、高品质是前提。上海大师赛是一个重要节点但远非终点,从现在到未来,中国星牌将持续用高标准、高品质说话,发出“中国创造”的强音,让所有人充分享受台球运动的乐趣,为台球在中国和世界的普及推广不断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