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赛第三轮:丁俊晖连扳四局强势晋级,梁文博遗憾落败无缘16强!

中国北京时间10月15日17时,2020年英格兰公开赛开始了第3轮的角逐。“中国一哥”丁俊晖在0-2落后的状况下,连扳4局,以4-2战胜英格兰参赛选手汤姆-福德,进入第4轮,他将与约翰-希金斯和吉米-罗伯逊之间的胜利者角逐八强;此外,梁文博以3-4败给马克-塞尔比,无缘16强。

英格兰赛第三轮:丁俊晖连扳四局强势晋级,梁文博遗憾落败无缘16强!

丁俊晖4-2汤姆-福德

汤姆-福德虽然在职业生涯中不曾得到过排名赛冠军,但却轰出过5次单杆147,有“147先生”之称。丁俊晖之前曾与之交锋过5次,4胜1负占据优势。本次比赛,丁俊晖还是发挥得有点慢热。

首局比赛,福德防御后,丁俊晖凭着一杆幸运打带跑上手,但因走位不佳单杆只取得12分就断了。两人多次试着攻击无果后,丁俊晖防御出错,福德轰出单杆78分,以78-12先赢1城,总比分1-0领先。

第2局,福德造斯诺克,丁俊晖解球出现防御出错,福德借机上手,轰出单杆81分,以81-0零封对手,总比分变为2-0。

第3局,福德半长台攻击打丢,丁俊晖借机上手,但单杆拿到32分后,走位不佳选择防御。两人深陷僵持,多杆防御以后,丁俊晖攻击无果却冲开红球堆,福德借机上手,但是也只拿到单杆33分就出现出错。丁俊晖把握机会,单杆轰出50分,以82-33赢下1局,总比分1-2落后。

第4局,丁俊晖抢先上手,但单杆拿到11分后,攻击红球出错。福德打进红球,但机会不佳,做防御。丁俊晖第一杆解球出错,被罚四分,第二杆解球成功。两人开始了防御对决,丁俊晖把握住对手防御出错的机会,轰出单杆112分一杆清台,以123-6再胜1局,总比分扳为2-2。

第5局,两人前半局开始了猛烈角逐。福德攻击出错留有机会,丁俊晖抢先上手获得11分。之后,丁俊晖再度把握机会,长台薄进红球再度单杆拿到12分。福德防守犯规,被罚7分,丁俊晖红球未进。但是,福德再度送上出错豪礼,丁俊晖此次没有错过机会,一杆清到咖啡球后,拿到单杆80分,以120-0再胜1局,总比分3-2追上取得赛点。

重要的第6局,福德打进红球后上手,单杆拿到39分后,推红球不进。丁俊晖借机上手,但单杆只取得7分,就蓝球出错。福德再度上手,单杆16分后转防御。丁俊晖长台打入红球再度上手,单杆16分后也转防御(23-55),之后再进红球后做防御。两人对于最终2颗红球,开始了紧张的防御对决。丁俊晖总算取得机会,一杆清台,以67-56惊险刺激获得胜利,以4-2战胜获得胜利,进入第4轮。

梁文博3-4马克-塞尔比

首局比赛,两人都有出错,塞尔比表现并不稳定,而梁文博轰出单杆51分,以78-5先赢1城。第2局,塞尔比在争霸中把握住机会,轰出76-8将总比分扳成1-1。第3局,梁文博抢先上手,但在单杆22分后停止攻击,而塞尔比则是越打手感越好,单杆轰出61分,以83-22再胜1局,总比分追上为2-1。

第4局,梁文博上手占据了主导权,单杆轰出80分,以80-0零封塞尔比,将总比分追为2-2平。第5局,梁文博再度轰出单杆95分,以95-0再度零封对手,总比分3-2再度领先,并取得赛点。第6局,两人开始了市场竞争更为猛烈,梁文博抢先轰出单杆54分,但塞尔比回击了单杆56分,以77-76一分之差战胜,总比分再度追成3-3平。

决胜盘中,梁文博没能抵住工作压力,塞尔比虽然没能轰出单杆高分数,但还是以79-10获得胜利。梁文博可惜地以3-4被淘汰出局,无缘比赛第二冠。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