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丙涛21:30冲击世锦赛四强!

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今日产生四强!颜丙涛第二阶段强势追平,今晚九点半和威廉姆斯打响第三阶段决战!奥沙利文距离四强只差两局胜利,特鲁姆普对宾汉姆、希金斯对利索夫斯基的比赛仍扑朔迷离。

星牌台球46看点一:颜丙涛能否首进世锦赛四强?

颜丙涛昨天和威廉姆斯大战16局,第一阶段威廉姆斯6-2领跑,但第二阶段由颜丙涛接管,中国小将反打一个6-2追平比分,如果不是第16局的闪失,甚至有机会取得9-7的领先。

星牌台球118今晚九点半,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开始第三阶段,如果颜丙涛胜出,他将成为丁俊晖、傅家俊之后第三位闯入世锦赛四强的中国球员。抖音“星牌体育”准时直播本场比赛,一起为颜丙涛加油!

颜丙涛21:30冲击世锦赛四强!

看点二:四强名单今日出炉

另外三场1/4决赛,奥沙利文虽说手感不如前两轮犀利,不过还是屡屡打出50+,11-5领先马奎尔。这场比赛的第三阶段在今天下午五点开始,奥沙利文有机会早早“打卡下班”。

特鲁姆普对宾汉姆、希金斯对利索夫斯基,这两场比赛都只进行了第一阶段,特鲁姆普和希金斯同以5-3的微弱优势领先。四人在昨天都没有打出最佳状态,经过一夜的调整,谁能重整旗鼓,拿下四强门票?

1/4决赛完整赛程如下:

颜丙涛21:30冲击世锦赛四强!

抖音直播间“星牌体育”全程直播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我们,关于斯诺克世锦赛的一切,尽在星牌体育!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