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开赛:奥沙利文手感不佳遭淘汰,特鲁姆普罗伯逊顺利晋级8强!

2020年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在米尔顿凯恩斯再次展开,奥沙利文第3轮以1-4败给史蒂文斯被淘汰。特鲁姆普和罗伯逊皆是一天两战,均战胜对手一同打进8强。

奥沙利文第3轮对战威尔士龙史蒂文斯。此前二人交锋数次,二零零六年到现在奥沙利文只在二零一五年的威尔士赛败给过史蒂文斯1次。前2局奥沙利文手感不佳,史蒂文斯相继轰出单杆58分和73分,获得2-0的领先。第3局奥沙利文几经波折赢下,第4局却只获得21分,史蒂文斯相继轰出单杆51分和54分获得胜利取得赛点。第5局,史蒂文斯一杆116分过百,奥沙利文比分1-4落败。

英格兰公开赛:奥沙利文手感不佳遭淘汰,特鲁姆普罗伯逊顺利晋级8强!

“马修打的比我好的多,他赢得过很多大赛的冠军,他仍然是个伟大的球手,我没有打出该有的水准,我对此感觉有点失望,我只想打好比赛。”奥沙利文比赛之后表示,在取得第6个世界锦标赛冠军后,奥沙利文新赛季发展有点慢热,之前的欧洲大师赛他就停步第2轮,冠军联赛由于肺炎疫情的缘故选择退赛。

全球排名第1的特鲁姆普,前两轮都打进决胜盘才以4-3艰险进入,第3轮对手是霍尔特。首局霍尔特轰出一杆78分先下一城,顺势赢下第2局获得2-0的领先。第3局特鲁姆普一杆占领57分追赶一局,但是第4局霍尔特多次上手再胜,特鲁姆普1-3落后。之后特鲁姆普强势回击,第5局一杆赢下77分,第6局单杆70分追赶2个赛点。决胜盘特鲁姆普凭着精准的攻击结束比赛,还是连扳3局以4-3反转通关,连续3轮以一样的方法拿下比赛。

1/8决赛特鲁姆普对战加里-威尔逊,首局特鲁姆普轰出一杆70分以89-12获得胜利,第2局加里-威尔逊回击单杆124分零封打平。第3局特鲁姆普一杆89分以93-0零封回击,第4局在对手单杆63分后,以一杆66分进行单局反转。第5局特鲁姆普乘胜追击,轰出一杆76分零封,比分4-1获胜进入8强。1/4决赛,特鲁姆普的对手将是世界锦标赛战胜自己的凯伦-威尔逊,威尔逊在4-1击败徐思后,1/8决赛对战沃拉斯顿,轰出单杆90分和70分以4-0完胜。

罗伯逊一样是一天两战,先是1/8决赛轰出两杆过百和两杆50+,凭着单杆50分、119分、77分和117分以4-1击败马克-戴维斯,之后1/8对战霍金斯,又相继打出单杆90分、57分和91分,以4-2再过一关。1/4决赛,罗伯逊的对手是罗比-威廉姆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