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杯全国中式排名赛刘闯止步4强:星牌给我归宿感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2013星牌哈普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江苏站男子组最后一场半决赛。星牌签约中式台球国手刘闯7-11不敌黑龙江名将于庭止步4强,赛后刘闯表示是星牌给了我们球员以归宿感

刘闯后程乏力止步4强

刘闯后程乏力止步4强

2012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亚军刘闯参加本站排名赛之旅显得异常坎坷。历经四站资格赛后,才在最后一站中惊险晋级正赛。本站首轮,刘闯就遭遇了2012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站冠军陈强。最终刘闯后程发力以9-7涉险过关。尽管随后刘闯以9-0完胜外卡选手张淼,但刘闯依然没能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11-9力克李恒后,刘闯在半决赛中迎战黑龙江名将于庭。

黑龙江名将于庭与天津好手周全会师决赛

黑龙江名将于庭与天津好手周全会师决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显得异常谨慎,频频陷入防守大战。前六局过后双方势均力敌战成3平。随后于庭率先发力,将比分差距一度扩大为9-6。关键时刻刘闯清台未果,留下黑球。于庭凭借超强局势掌控能力,多次令对手送上手中球,并成功将死球K活,完成清台,10-6进入赛点。第十七局于庭防守中白球和黑球相继落袋,使得刘闯幸运扳回一个赛点。但随后一局幸运并没有眷顾刘闯,在经过一连串高难度的进攻后,K中8号球,但不幸形成障碍球。于庭接对手留下的大好局面锁定胜局,挺进决赛。

赛后,刘闯对于这样一个结果显得有些沮丧。“自己打得不太好,运气也比较差。最近一个阶段状态不好,一直也没有调整过来。虽然这一站没打好,但我想下一站我会更加努力的。我想在这里补充说一句,感谢我的签约公司北京星伟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球员收入不稳定,整年在外面比赛奔波劳碌。签约星牌能让我感觉有一种归宿感,也增加了练球和参加比赛的动力。包括中式台球、斯诺克和9球,星牌每年要赞助很多站比赛,给台球选手更多的生存和发展空间。我会用加倍的努力来回报公司,回报喜爱我的台球爱好者朋友们。”

6月22日上午9时,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江苏站的决赛将在江苏南通市红星美凯龙商场一楼大厅隆重打响,届时MY147.com我的台球网将全程网络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