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周跃龙以微弱优势压赵剑波晋级,马奎尔2平1负惨遭淘汰

2020-21斯诺克冠军联赛第1阶段小组赛再次展开,第6小组周跃龙以一个净胜局的优势,战胜同胞赵剑波赢得小组第1,第5小组马奎尔2平1负惨遭淘汰,老将戴尔赢得出线权。

冠军联赛新赛季正式升级为排名赛,第1阶段128球手分成32个小组,每小组4人展开单循环赛,赢得小组第一进到第2阶段。前两个比赛日4个小组的角逐,全球排名第1的特鲁姆普、瑞恩-戴、米尔金斯与霍金斯相继晋级

冠军联赛:周跃龙以微弱优势压赵剑波晋级,马奎尔2平1负惨遭淘汰

第6小组,周跃龙与赵剑波一个组。小组赛首场,周跃龙两度领先又被赵剑波追平,第一局打出一杆109分,两人战至2-2各取一分。第2轮,周跃龙对战杰拉德-格林,连赢三局战胜对手,第2局打出一杆72分。赵剑波对战沃顿,先赢2局后被对手扳回一城,最后以3-1战胜对手。

第3轮小组赛,周跃龙对战沃顿。第一局周跃龙单杆获得59分以79-17先发制人,第2局沃顿一杆57分以90-0零封。第3局周跃龙手感不错,打出一杆100分以101-22拿到2-1。第4局沃顿多次上手,以69-4制胜追至2平。赵剑波对战格林,两次落伍两次打平,与对手2-2不分胜负。最后周跃龙与赵剑波都是1胜2平,周跃龙赢7局负4局净胜3局,赵剑波赢7局丢5局净胜2局,周跃龙以微弱优势赢得小组第1成功出线。

第5小组,马奎尔状态不佳,首场103败给费尔南德兹,第2场和第3场相继2-2战平戴尔和海斯考特,最后三战仅有2平1负,1胜难寻仅排小组第3。威尔士老将戴尔,以2胜1平的成绩赢得小组第1,顺利进入第2阶段。

明天第7和第8小组的角逐,中国两名球手斯佳辉、高阳将上场,墨菲也将出战。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