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级参赛却连赢三场圆克鲁斯堡之梦,乔丹·布朗:我会做得更棒!

每年世界锦标赛都会有一些球员顺利实现梦想,今年北爱尔兰球员乔丹·布朗就是其中之一。

上赛季末,布朗的主要任务是在世界锦标赛资格赛最少拿下一轮,以确保守住职业资格,但是他连赢克瑞·麦克劳德和侯赛因·瓦菲,又在最后一轮以10比6战胜两届排名赛冠军瑞恩·戴,迎来自己的克鲁斯堡首次亮相。

为保级参赛却连赢三场圆克鲁斯堡之梦,乔丹·布朗:我会做得更棒!

超额完成任务后,布朗得到一个全新的为期2年的职业资格,下面让我们跟随WST的步伐,和这名北爱尔兰大将聊一聊……

WST:乔丹,先来谈一谈守住职业资格的想法吧,有多如释重负,克鲁斯堡首次亮相有何意义?

JB(乔丹·布朗):首场战胜罗瑞·麦克劳德后,我感觉身上的重担总算放下了,知道自己99.9%能留在职业比赛场了。来资格赛我是背水一战,挑战克鲁斯堡是一个压力,保级任务又是一个压力。

我尝试着不去胡思乱想,挡住了许多负面情绪。次轮对战侯赛因我很高兴,他表现非常棒以5比3领先,但我逼进决胜盘直接一杆73分制胜,能在世界最重要的比赛上做到这点确实非常棒。

难以描述我最终一轮冲过终点线的感受,我都已做好9比7接着对战的准备了,结果忽然发觉我有机会收彩直接赢球,打进最终一颗黑球时,我心里默默地祈祷一定要进,实现的那一瞬间我好像走到了人生巅峰,总算实现了克鲁斯堡梦。

WST:资格赛期内你与杰米·克拉克都在,他也是面临保级,那一星期的经历给你带来什么影响?

JB:我们可以说是一同走过来的,一直在酒店的规定区域活动,感觉很糟,一直是自己一个人。资格赛前我们俩不太熟,但我们俩都知道自己的任务,我们俩就互相鼓励,说说话平复心情,有人能聊聊天也是好的。

今年他的签位一直不太理想,他是位高手,只是缺少自信,此次能保级我很为他感到高兴。

WST:世界锦标赛正赛你遇上了三届冠军获得者马克·塞尔比,6比10落败,忽略结果不说,这段经历给你什么感受?

JB:事实上当我知道对战塞尔比时我是高兴的,既然遇上的全是高手,这也许是最好的结果了,希望用这些人来为自己做个检测,输球自然失望,但我的确也得到了一些机会。

克鲁斯堡的参赛体验确实很令人惊叹,所有人都想在这打斯诺克,梦想成真的感觉。但现在我只能将这段记忆封存起来,认真准备新赛季,如果我迷茫了,便会马上回忆这段记忆。

希望能在有现场观众的情况下再来一次,没有现场观众是此次经历唯一的遗憾。

WST:新赛季有什么目标?

JB:我有两个目标:首先是在大赛中打进1/4决赛或半决赛,我没有理由不做到这点,我在比赛中常常获得首胜,但就是无法不断赢下去。其次就是我想要在未来2年打进全球前64,想打出两个体面的赛季。

我不是那种异想天开的人,经过两个赛季的角逐,希望自己能有一定的进步。我的职业使命感不曾消退,如今我又为自己得到了两个赛季的机会,我会做得更棒的。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