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德比完美收官 丁俊晖首拿上海大师赛冠军

斯诺克大师赛,丁俊晖

北京时间9月22日,交通银行上海沃德大师赛进入最后一天决赛的较量,今天比赛上演的是一场中国德比,对阵双方是丁俊晖和肖国栋。在晚上7点半进行的第二阶段比赛中,丁俊晖10:6战胜肖国栋首次夺得上海大师赛冠军。

第一阶段丁俊晖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在第二阶段一开始不甘落后的肖国栋发起进攻,一杆70+扳回一局。不过之后主动权再次掌握在丁俊晖手中,第十一局丁俊晖两次上手一杆50+拿下。紧接着打出一杆70+和一杆80+连下两城9:4拿到赛点进入中场休息。

第十四局背水一战的肖国栋两次上手扳回一局,紧接着第十五局渐入佳境的肖国栋又两次上手再扳回一局。不过第十六局丁俊晖调整好状态,抓住对手送出的机会一杆70+拿下,最终10:6战胜肖国栋夺得上海大师赛冠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