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对抗赛】赵汝亮速胜过关杨帆出局 陈思明领衔众女将进胜部

冠军30万的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第二站)8月4日打响第四比赛日争夺,正赛第二阶段双败淘汰赛展开比拼。这个比赛日,赵汝亮速胜过关,杨帆一日双败出局,陈思明、毕竹青、韩雨三位女子世界冠军首战告捷。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又一项中式台球重磅赛事,不限年龄和性别,是一场完完全全的公开赛。今年的超级对抗赛共有四场分站赛和一场总决赛,分站赛冠军30万,总决赛冠军100万。分站赛第二站8月1日-9日举行。

正赛第二阶段采用17局9胜制。13:00场,前女子九球世锦赛冠军毕竹青亮相TV台,对阵刘矾。刘矾先声夺人保持优势,第4局打出绝地反击逆转清台3-1领先。毕竹青回送一局精彩逆转,二人在中局缠斗中打成4-4、5-5平。此后节奏放缓,刘矾耐心打出稳健的清台,毕竹青顽强扳成6-6平,刘矾叫出暂停。暂停回来毕竹青发挥出色,连下3局最终9-6取胜,进入胜部。

【超级对抗赛】赵汝亮速胜过关杨帆出局 陈思明领衔众女将进胜部

本时段进入胜部的还有名将刘闯、老将苏令以及张博、王育恒等好手,具体赛果为刘闯9-7战胜曲艾佳,张博9-2大胜王思诺,王育恒9-3战梦婵,苏令9-4击败孙志峰。

15:30场次继续开打,两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陈思明对阵老将乔凤伟。开场阶段乔凤伟先下2局,陈思明打出精准的清台追分,第4局二人上演精彩的局末防守大战,陈思明打出黑8翻进中袋的好球2-2追平。乔凤伟状态不佳又连丢3局,3-6落后时叫出暂停。暂停回来,陈思明打出漂亮的连打带K完成清台,乔凤伟连追2局,陈思明稳住节奏8-5带出赛点。赛点局,陈思明速胜过关,9-5战胜乔凤伟。

同时段进入胜部的还有朝鲁门,他以9-3击败梁善禹,刘勇则是以9-2大胜李启鹏,吴振宇9-2击败安格尔。

【超级对抗赛】赵汝亮速胜过关杨帆出局 陈思明领衔众女将进胜部

19:00场次继续进行,TV台由名将赵汝亮对阵田海峰。开局赵汝亮不慎摔袋,好在没有受到影响仍然取胜,5局过后以3杆炸清的数据迅速以5-0领先。第6局稍显反复,赵汝亮再下一局将局分带到6-0,田海峰被迫叫出暂停。暂停回来局势未能改观,第8局田海峰错失良好局面,赵汝亮上手清台逆转,8-0。赛点局赵汝亮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仅用时一小时便以9-0速胜过关。

至此,陈双有、党金虎、秦利文、刘俊岩、单红宇、梁时瑜等好手进入胜部。与此同时,杨帆3-9不敌王晓彤,温铁军3-9负于陈双有,郑晓春5-9不敌党金虎,和首场告负的安格尔、田海峰、肖翔宇、申程、赵岩昊等人一起纷纷落入败部。

【超级对抗赛】赵汝亮速胜过关杨帆出局 陈思明领衔众女将进胜部

今日女将表现出色,除去毕竹青和陈思明二人坐镇TV台双双奏凯之外,还有两人打出惊人赛果:韩雨发挥神勇9-0横扫赵英旋,王晓彤则是打出8-0的开局最终9-3击败杨帆,强势挺进胜部。同样进入胜部的还有王也,她以9-6战胜张磊。王露琦9-6击败马志宇,于红9-7险胜郭福生,张沐妍9-2大胜王子尧,顺利挺进胜部。白鸽5-9负于包智超,曲艾佳7-9负于刘闯,王思诺2-9不敌张博,战梦婵3-9负于王育恒,张蓝天4-9不敌秦利文,跌入败部。

晚场21:30进入败部生死战轮次,取胜保留晋级希望,输球就将彻底出局。TV台杨帆出战对阵徐梓淳,二人都不容有失。经过激战,杨帆在7-4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连丢5局,7-9一天双败出局。

【超级对抗赛】赵汝亮速胜过关杨帆出局 陈思明领衔众女将进胜部

同时段其他赛果,安格尔9-4战胜崔建,苏乐添9-5击败刘恩郗,雷伟民9-6力克张磊,曲艾佳9-4击败袁浩。多场比赛打满17局:王攀9-8险胜小球手王信仲,郭福生9-8力克包洪峰,崔明君8-9负于尹洪星。

8月5日,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第二站)将进入第五比赛日,正赛第二阶段将全部结束。抖音“星牌旗舰店”、视频号“星牌台球”下午13点继续带来直播,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