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对抗赛】楚秉杰孔德京双胜晋级 唐春晓出线 郑宇伯跌入败部

冠军30万的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第二站)8月6日打响第六比赛日争夺,正赛第三阶段双败淘汰赛展开比拼。最终,楚秉杰孔德京、杨绍杰、唐春晓等人双胜晋级,郑宇伯将在8月7日迎来生死战。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又一项中式台球重磅赛事,不限年龄和性别,是一场完完全全的公开赛。今年的超级对抗赛共有四场分站赛和一场总决赛,分站赛冠军30万,总决赛冠军100万。

13:00开打第三阶段,TV台由“准神”郑宇伯对阵刘鑫。开场郑宇伯打出精彩的清台逆转先下一局,此后二人比分交替上升局势胶着。第8局末尾胜负反复,刘鑫抓住机会完成清台4-4追平。此时比赛风云突变,刘鑫乘胜追击连胜3局,7-4领先,迫使郑宇伯叫出暂停。暂停回来,郑宇伯顽强追赶,第13局更是在绝境下追至6-7,然而刘鑫稳住节奏连下2局,9-6撞线取胜。

【超级对抗赛】楚秉杰孔德京双胜晋级 唐春晓出线 郑宇伯跌入败部

本时段其他场次,“楚霸王”楚秉杰打出4杆炸清,9-3大胜李博。上站冠军杨绍杰9-5击败郝添,同样先得一胜。殷广楠9-7险胜郭嘉,吴振宇9-4战胜朝鲁门,吴浩9-6力克老将乔凤伟。

这一时段女将表现出色,陈思明9-1大胜费飞,前一日败部上岸的张沐妍9-7力克戎易,张蓝天9-6战胜秦利文,仅有白鸽6-9负于刘海涛跌入败部。上站16强、直接出战第三阶段的“微笑天使”史天琪9-3战胜田丰,为女子选手再添一胜。

下午15:30场次继续开战,TV台迎来女将德比,上一站打进16强的超人气选手唐春晓迎战女子世锦赛冠军韩雨。二人陷入慢节奏比拼,一小时过后韩雨仅以3-1领先。唐春晓耐心周旋连续赢得中局,5-3反超比分。韩雨打出精彩好球清台,5-5将比分扳平。此时唐春晓逐渐进入状态,连下3局8-5来到赛点。赛点局几经周折,唐春晓上手打出精彩的绕台走位清完黑8,以9-5击败韩雨,进入胜部。

【超级对抗赛】楚秉杰孔德京双胜晋级 唐春晓出线 郑宇伯跌入败部

这一时段其他场次,上站亚军孔德京9-3战胜梁时瑜,名将赵汝亮9-5击败李晓鹏,“00后”张泰艺9-4战胜董艺,刘闯9-5战胜耿铭齐,吴珈庆9-6击败老将苏令,包智超9-6力克刘政杰。人气名将禹龙海5-9不敌尹洪星。男女对决赛果方面,“机器猫”李赫文9-6战胜王露琦,人气好手单宏宇9-8险胜王春燕。女将战梦婵9-7力克李英东,在这一时段和唐春晓携手进入胜部。

紧随其后的19:00场次迎来败部对决,TV台焦点战张广豪对阵宛仝乐。二人开场打出快节奏的比拼,宛仝乐先下2局,张广豪随即追平,宛仝乐保持手感连胜3局5-2领先,迫使对手叫出暂停。暂停回来张广豪连续发力,打出精彩好球5-5、6-6将比分追平。宛仝乐回送2局清台8-6来到赛点,第15局二人陷入漫长苦战,宛仝乐在局末终于把握机会,9-6艰难取胜。

【超级对抗赛】楚秉杰孔德京双胜晋级 唐春晓出线 郑宇伯跌入败部

这一时段其他场次,郑宇伯9-1大胜费飞,留住晋级希望。李博9-7力克朝鲁门,梁时瑜9-8险胜刘政杰,郑凯9-6战胜李晓鹏。女将方面,韩雨4-9不敌李英东,白鸽遭遇逆转7-9负于戎易,二人遗憾出局。王露琦发挥出色,她以9-6淘汰禹龙海。

21:30场次来到胜部对决,胜者提前晋级。TV台由党金虎对阵雷镒玮。开场阶段党金虎2-0、3-1领先,雷镒玮稳住节奏连追3局反超,迫使对手叫出暂停。暂停过后党金虎追成4-4平,但雷镒玮随即连胜3局,保持7-4、8-5的领先优势。党金虎绝境下顽强追赶,第15局更是完成精彩的清台逆转,一举将比分追至8-8平。双赛点局几经周折,党金虎艰难完成逆转胜利,9-8绝杀闯关。

【超级对抗赛】楚秉杰孔德京双胜晋级 唐春晓出线 郑宇伯跌入败部

本时段其他场次,楚秉杰9-2大胜吴振宇,杨绍杰9-3战胜寇艳琪,孔德京9-3战胜包智超,郑肖淮9-8绝杀刘勇。上站杀入16强的两位女将依旧发挥不错,唐春晓9-2击败战梦婵,史天琪9-7击败于海涛,一同挺进第四阶段32强。张蓝天则8-9憾负殷广楠,无缘提前出线。

8月7日,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第二站)将进入第七比赛日,先后进行第三阶段败部第三轮生死战和第四阶段32进16,赛会16强即将揭晓。抖音“星牌旗舰店”、视频号“星牌台球”13点继续带来直播,敬请关注!

【超级对抗赛】楚秉杰孔德京双胜晋级 唐春晓出线 郑宇伯跌入败部

超级对抗赛指定用台——星牌中式台球桌XW110-9A,中式台球桌的天花板。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