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对抗赛】刘俊岩、安格尔、单红宇搭上第二阶段末班车

冠军30万的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第二站)8月3日打响第三比赛日争夺,这是球员们争夺第二阶段门票的最后机会。最终,刘俊岩、刘勇、安格尔、单红宇等好手成功闯关,崔津硕、王迪、张迎晨等人遗憾出局。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又一项中式台球重磅赛事,不限年龄和性别,是一场完完全全的公开赛。今年的超级对抗赛共有四场分站赛和一场总决赛,分站赛冠军30万,总决赛冠军100万。分站赛第二站8月1日-9日举行。

【超级对抗赛】刘俊岩、安格尔、单红宇搭上第二阶段末班车

12:00场,TV台由刘俊岩对阵陈世通。开场阶段陈世通率先上手但难以处理黑8,刘俊岩拿到机会逆转清台取得领先。刘俊岩稳扎稳打以3-1保持优势,第5局又依靠运气球一举制胜,7局过后6-1领先快速带出赛点。陈世通未能挽救局面,经过短暂纠缠刘俊岩再次上手打出稳健的清台,在最后5局送出5连炸。如果接下来的比赛没有人打出5连炸或更好的表现,刘俊岩将独享8000元清台奖。整场比赛仅用时40分钟,刘俊岩7-1速胜过关。

本时段其他场次,女将战梦婵7-2战胜刘巍,邢开杰1-7不敌于坤池,陈奕涵7-2击败李虹建。单红宇7-1邬珺一,李鑫2-7负于张迎晨。

14:00场,张昀鹏对阵王鹏。开局张昀鹏先胜一局,第2局王鹏利用精彩的中袋借下上手完成清台。此后二人陷入中局缠斗互有胜负,第6局末尾局势反复,王鹏不慎摔袋送给对手自由球,局分3-3平进入暂停。暂停回来节奏放缓,张昀鹏发挥更为稳健,王鹏打进精彩长台但也偶有失误,两人一路战至5-5平。张昀鹏连续胜出中局,7-5取胜过关。

同时段其他场次,安格尔7-1大胜佟奥博,崔建7-1击败吴建峰,董鹤7-3战胜徐研博,女将戴一诺1-7不敌刘飞。

【超级对抗赛】刘俊岩、安格尔、单红宇搭上第二阶段末班车

16:00场,2号台上演性别大战,女将陈奕涵对阵于坤池。开场节奏缓慢,于坤池送出摔袋大礼,好在他稳住局面打出精彩清台,保持3-1的领先优势。随后的乱局缠斗中,于坤池利用运气球得手胜出,陈奕涵叫出暂停。暂停回来节奏加快,于坤池连续得分以6-2拿到赛点。第9局陈奕涵在劣势下利用子球阻挡袋口黑8,艰难清台追回一局,又继续挽救赛点4-6落后。第11局于坤池把握机会,7-4兑现赛点胜出。

同时段其他赛果,单红宇7-5力克隋运来,田宁4-7负于张迎晨,苏令7-2战胜张浩男,丁佳旭1-7不敌祈雨帆。

【超级对抗赛】刘俊岩、安格尔、单红宇搭上第二阶段末班车

晚场18:00场次继续开战,3号台由刘成对阵王迪。开场阶段王迪发挥出色,连续胜出中局快速以6-1来到赛点。第8局刘成率先上手但没能打进关键球,几番来往之后王迪上手成功清台,7-1得胜晋级。本时段其他场次,刘俊岩7-1大胜姜奇,安格尔以同样的比分过关,王红军7-1击败崔津硕,王明洋1-7不敌郭福生。

20:00,13场晋级战同时打响。之前爆冷淘汰王鹏的张昀鹏对阵刘勇,开场阶段张昀鹏先声夺人,单第2局刘勇打出多库翻袋的运气球成功清台,二人随后又各胜一局2-2战平。刘勇发挥更为平稳连续取分,又在第8局打进贴库黑8精彩逆转,6-2来到赛点。赛点局张昀鹏没能挽救局面,刘勇平稳进球迫使对手提前认负,7-2顺利闯关。

刘俊岩遭遇苦战,7-6险胜祁雨帆。安格尔打出4杆炸清,7-3战胜李铁。郭福生7-5力克王迪,单红宇7-3战胜张迎晨。陈强2-7负于孔超。

【超级对抗赛】刘俊岩、安格尔、单红宇搭上第二阶段末班车

8月4日,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第二站)将进入第四比赛日,正赛第二阶段正式打响。抖音“星牌旗舰店”、视频号“星牌台球”下午13点继续带来直播,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