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公开赛:奥沙利文不战而胜 塞尔比、墨菲遭遇绝杀

卡特退赛 奥沙利文不战而胜

奥沙利文和卡特的对决原本是威尔士公开赛四场1/4决赛中颇受期待的一场,两人多年来的“恩怨”令比赛话题性十足。赛前奥沙利文还回顾了2012年世锦赛决赛第七局面对卡特时的经典清台:“当时我没感觉,直到赛后回看才意识到这一杆有多好。”(相关阅读:【精彩回顾】星牌台球桌见证的最牛清台?)

威尔士公开赛:奥沙利文不战而胜 塞尔比、墨菲遭遇绝杀

但比赛开始前,WST宣布卡特因为健康原因退赛。WST表示退赛“与新冠无关”。这样奥沙利文不战而胜进入四强。

塞尔比、墨菲被绝杀 威廉姆斯决胜局险胜

另外三场1/4决赛全部战至决胜局。塞尔比和布朗激战近四个小时,塞尔比在一路落后的情况下把比分追成4平。决胜局布朗率先超分,之后两人各被罚一杆斯诺克后,塞尔比不断尝试做斯诺克,在台面仅剩蓝、粉、黑的情况下让布朗被罚分,将比赛带入黑球争夺。黑球大战中布朗送出中袋机会,但塞尔比失误,布朗随即将黑球打进,闯入个人首个排名赛四强。

威尔士公开赛:奥沙利文不战而胜 塞尔比、墨菲遭遇绝杀

墨菲和马奎尔的比赛,两人的分差从未超过一局。马奎尔在墨菲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先后完成一杆90和一杆133,惊险获胜。最后一场比赛,威廉姆斯3-0开局,并4-2拿到赛点,但福德连追两局。决胜局颇为激烈,威廉姆斯完成关键的单杆46分,结束战斗。

❖球员锦标赛部分赛程揭晓

下周开始的球员锦标赛率先公布了几位高排位选手的出场时间。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二凌晨3点登场,罗伯逊的首秀时间是下周二晚上9点,奥沙利文为下周三凌晨3点,塞尔比为下周一晚上9点。

丁俊晖、周跃龙、鲁宁等三位中国球员将参加球员锦标赛。他们的签位如何,还需等待威尔士公开赛的结果。

❖今日赛事预告

威尔士公开赛迎来半决赛,赛程如下:

2月20日21:00斯蒂芬·马奎尔 VS 乔丹·布朗

2月21日3:00马克·威廉姆斯 VS 罗尼·奥沙利文

此外,可关注网站右侧或搜索“ 星牌体育 ”快手官方号将在今天傍晚继续带来中式台球“群英会”的直播,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