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资格选拔赛举办地巡礼:北京市耿铭齐台球俱乐部、安徽省合肥市政星台球俱乐部

5月5日-8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分站赛——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和安徽合肥站,在北京市耿铭齐台球俱乐部和安徽省合肥市政星台球俱乐部打响。每站前四将直接进入玉山正赛。

耿铭齐台球俱乐部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占地面积达2300平方米,全场共有31张星牌台球桌,包括11张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指定用台(北京台球俱乐部中斯诺克球台最多的)、9张中式国际职业联赛同款用台,11张“开司米银”高配中式台球桌XW119-9A。俱乐部整体环境舒适,色调偏冷但绝不暗淡,客户体验感极佳。

自2020年8月开业以来,耿铭齐台球俱乐部多次举办台球赛事,既有北京环卫集团首届“互助保障·京环杯”职工台球比赛这样的民间赛事,也举办过冠军奖金20万的2021年中式台球公开赛,办赛经验丰富、办赛水准也得到业内认可。

政星台球俱乐部2021年10月开业,它位于合肥保利MALL五楼,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便利、设施全面。俱乐部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全场共有20张星牌台球桌,包括9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同款用台和11张俱乐部爆款XW117-9A。

全国资格选拔赛举办地巡礼:北京市耿铭齐台球俱乐部、安徽省合肥市政星台球俱乐部

开业以来,俱乐部以出色的硬件、干净的环境和细致的服务,在当地市场成功站稳脚跟。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