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进4强战巨人杀手 大师赛上火箭和他都全败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晨,2018斯诺克大师赛结束最后一场1/4决赛争夺。希金斯继续发挥稳定,6-1力克瑞恩-戴,挺进半决赛将战曾在大师赛上对他保持全胜战绩的“巨人杀手”马克-艾伦。

希金斯

对阵双方在首轮都画出了相同的曲线。苏格兰内战中,希金斯2-4落后连胜四局,6-4逆转小老乡、首次亮相大师赛的麦吉尔。瑞恩-戴则在0-3落后的情况下6-4逆转中国选手丁俊晖。希金斯是大师赛常客,曾在这里四闯决赛,两度封王。而瑞恩-戴于去年才得以重返大师赛,之前长达七年被拒之门外。可以说,这是一场没有多少悬念的较量。

果不其然,瑞恩-戴仅在开场稍作抵抗,当时他丢掉首局后在第二局打出一杆83分,1-1追平希金斯。苏格兰巫师全面接管球局,连秀单杆61分、63分、65分、113分和80分,以总比分6-1轻松胜出,成为4强中唯一一位大师赛前冠军。半决赛,希金斯的对手是小钢炮马克-艾伦。

“瑞恩(戴)一定对自己的表现很失望,我怀疑他是不是换了新皮头,因为他看上去总有点不顺手。6-1的比分对我来说是个很漂亮的结果,”赛后,希金斯说。

下轮,希金斯将迎战马克-艾伦,后者在上一轮一手终结了奥沙利文的卫冕之旅。大师赛上,马克-艾伦是不折不扣的巨人杀手。不仅保持对奥沙利文的完胜纪录,同样也保有对希金斯的三战三胜的全胜战绩。

“明天肯定会坐满观众,马克(艾伦)会打得更好,我也能。他很尊重他,很看好他。过去几年来,他总是和塞尔比、罗伯逊、丁俊晖和特鲁姆普交手,更别说罗尼和我了。”希金斯认为下轮会很难,因为艾伦刚刚战胜了奥沙利文,不会再怕任何人。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