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赛中保持积极心态 迎战霍金斯将全力以赴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当比分定格在10-8,世界第一先生塞尔比艰难战胜90后小天王凯伦·威尔逊,向着自己中国公开赛的卫冕之路继续前进。

塞尔比

在这场半决赛中,第一阶段塞尔比带着5杆50+以6-3的比分保持着领先优势。经过短暂休息,第二阶段威尔逊吹响反击号角,一度将比分追至8-8。最后关头,塞尔比险中求胜,以两杆50+锁定胜局,连续第二年晋级中国公开赛决赛。

“当对手将比分追平,我让自己保持积极的态度,忘掉之前输掉的局数,全力以赴面对接下来的挑战。”众所周知,塞尔比拥有一颗强大的心脏,比赛中的自我调节能力也十分突出。

网友评论,长局制赛事中的塞尔比是很难战胜的。不过在经历了19局10胜制的半决赛后,塞尔比的脸上还是露出了些许疲惫。“在这么长的比赛中保持注意力还是很难的。”塞尔比说昨晚自己睡得也不是很好,“希望今晚能够睡个好觉,为明天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中国公开赛在北京举办以来,从未有人实现过连续两年夺冠。作为去年的冠军得主,塞尔比表示自己不会特别在意这些。“只要在比赛中保持积极的心态,我就可以赢。”明天,塞尔比将对阵本赛季第二次闯入排名赛决赛的巴里·霍金斯。“他是一名强大的对手,我会全力以赴。”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