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特鲁姆普、罗伯逊、威尔逊争抢八强门票

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已经产生两组八强对决:中国球员颜丙涛13-10力克卫冕冠军塞尔比,职业生涯首次进入世锦赛八强,下轮对威廉姆斯;奥沙利文迎战马奎尔。

4月24日,世锦赛1/8决赛继续,首阶段均取得4比4平局的特鲁姆普、罗伯逊期待在这个比赛日取得领先;希金斯、威尔逊也将登场。

看点一:特鲁姆普、罗伯逊能否领先?

特鲁姆普、罗伯逊两位夺冠热门第一阶段都遇到苦战。特鲁姆普状态平平,一度1-3落后,之后手感有所反弹,4-4战平麦克吉尔。罗伯逊面对利索夫斯基,则是2-4之后连续两杆破百,及时“止血”。经过一夜的调整,两人能否在第二阶段找回手感,取得领先?

看点二:希金斯、威尔逊抢先机?

最后两场1/8决赛这个比赛日开打,一日双赛完成前两阶段。希金斯的对手是桑坎姆,值得一提的是,两人交手八次平分秋色,仅这个赛季,桑坎姆一度两胜希金斯,希金斯在苏格兰公开赛扳回一城。威尔逊遭遇前世界冠军宾汉姆,威尔逊在两人17次交手中11胜6负处于上风,今年大师赛首轮,两人打到决胜局最后关头,威尔逊惊险绝杀。

1/8决赛余下赛程猛戳下图,今年世锦赛八强将在4月26日凌晨全部产生:

希金斯、特鲁姆普、罗伯逊、威尔逊争抢八强门票

抖音直播间“星牌体育”全程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直播期间星牌为广大朋友准备了丰厚福利,包括:丁俊晖、特鲁姆普、威廉姆斯、塞尔比、塔猜亚等球星的签名杆;台球装备套装,含皮头、巧粉、擦杆布;台球桌积木;斯诺克冠军台历。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抖音“星牌体育”,看直播、赢大奖!关于斯诺克世锦赛的一切,尽在星牌体育!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