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资格赛丁俊晖挺进正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在2017-2018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状态平平,完成两杆50+最终5-1击败52岁老将邦德,成功挺进德国大师赛正赛

德国赛资格赛丁俊晖挺进正赛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并不理想,尽管拿下世界公开赛冠军,但其余站赛都是早早出局,国锦赛期间更是遭遇结膜炎困扰连续选择退赛。德国赛资格赛首轮中,丁俊晖表现仍旧低迷,面对格林比赛中丁俊晖一度遭遇赛点,随后救赛点惊险逆转获胜。在资格赛第二轮丁俊晖遭遇52岁老将邦德,后者首轮击败小将科奥根,两人职业生涯交手仅有两次,丁俊晖保持全胜。

首局比赛中,开局阶段双方陷入长时间斗安全球缠斗,邦德失误留下底袋组合球机会,丁俊晖打进后选择防守,随后丁俊晖再度拼进红球后贴黄球做斯诺克,邦德解球留下进攻机会,丁俊晖随后上手70-0超分领先。邦德尝试追分打进红球后粉球没进,落后较多的情况下邦德放弃了这局,丁俊晖1-0领先。

第二局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邦德防守失误漏底袋袋口,丁俊晖17-3后打丢底袋黑球,邦德随后失误再次留机会,丁俊晖31-3后粉球再度不进。随后比赛再度陷入胶着,邦德不断失误送机会,丁俊晖逐渐拉大分差,64-15超分优势胜出这局,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打进红球后中袋简单蓝球不进,邦德随后错失上手机会,丁俊晖拼进红球建立起24-1的领先。随后丁俊晖通过斯诺克让对手连罚12分40-1领先,邦德随后长台组合球打进红球后贴绿球斯诺克,丁俊晖解球连罚16分,邦德随后再做一杆高质量防守,丁俊晖解球失误留机会,邦德上手连得55分拿下这局,扳回一局1-2落后。

第四局比赛中,邦德率先通过一杆长台获得机会,连得14分后叫位失误进攻中断,丁俊晖打进底袋红球上手,两度上手拿下11分后叫位失误中断。缠斗中丁俊晖再度获得机会,随后单杆连得60+超分胜出这局,总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邦德安全球失误漏底袋袋口,丁俊晖长台打进连得25分后打丢底袋简单黑球,邦德连得1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邦德随后拼进红球打丢顶袋咖啡球,丁俊晖顶袋红球不进再次留机会,邦德47-25后架杆打丢底袋红球。丁俊晖随后贴黑球做斯诺克,邦德解球连罚8分,丁俊晖追成41-47后再度转入防守。丁俊晖安全球严重失误漏出中袋袋口球,邦德打进中袋红球后母球摔顶袋,丁俊晖幸运的再次获得机会,一杆超分拿下这局,4-1领先率先来到赛点。

第六局比赛中,邦德安全球失误漏长台机会,丁俊晖上手连得38分后中断,邦德随后进攻送出袋口球,丁俊晖45-0后进攻再度中断。邦德长台拼底袋红球再度失误送出袋口红球,丁俊晖打进红球再次上手,随后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最终丁俊晖5-1击败邦德,成功挺进德国大师赛正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