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台球学院学生的成长“助推器”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结束。国际台球学院学生“组团”参赛,其中邢子豪、梁启培和学院教练施方敏一同杀入正赛。学生们在这场中式台球的盛会中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也收获了宝贵的成长经历。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中式台球发展史上第一个职业联赛,赛事整体规格高。本次参赛的国际台球学院学生中,除了邢子豪等少数有过全国大赛的参赛经验,绝大多数学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型比赛。施方敏介绍,很多学生为了好好参加这次比赛,特意准备了人生第一套马甲、领结、西裤、皮鞋。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台球学院学生的成长“助推器”
梁启培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高规格,让学生们耳目一新。梁启培说:“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整体氛围和环境特别好,比较正规,别的比赛我可能很难进入状态,但打这个比赛,我很快能融入进来。”另一位学生郭郛旭表示,和一些小型比赛相比,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环境更安静,台球桌、台呢配置更好,裁判专业性很强。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台球学院学生的成长“助推器”
郭郛旭

大赛当前,国际台球学院的教练们成为学生的强有力后盾。罗杰·莱顿、施方敏、梁磊等学院教练,自己备战的同时,还将更多时间花在帮助学生们上。教练们有意识地强化学生基本功的训练,还组织院内赛,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比赛的气氛。

国际台球学院的学生来自五湖四海,台球基础各不相同,对于自己的预期和未来规划各有千秋。不过,谈及在国际台球学院的时光,他们都感受到满满的价值。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台球学院学生的成长“助推器”
邢子豪

志在冲击Q School的邢子豪,表示自己在国际台球学院“知道该怎么打球了”。梁启培认为自己在国际台球学院不仅学会“不乱打球”,也学到了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这次比赛表现抢眼的米佳绮,在来到国际台球学院之前也接触过台球,他说:“国际台球学院的设备是顶流,教练都是一流,我和同学之间也特别亲切。来到这里之后学到了很多新鲜的东西,很多打法和之前接触的完全不一样。”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意义,在于每一位参与者都能从中有所收获。和职业高手过招,让国际台球学院的学生受益匪浅,他们不仅收获了大赛经验,对于之后的训练和未来的目标,也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期待学生们继续在学院刻苦练球、学习,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继续取得突破,向着自己的理想前进下去!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