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这是我打球这么多年最喜欢的比赛”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第四场,前中式台球世锦赛季军王鹏成功晋级正赛。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官宣后,王鹏第一时间完成报名。“我挺喜欢这种比赛。我一直喜欢这种三角框冲球(摆球)、在体育馆进行的比赛,是我打球这么多年最喜欢的一种类型。”“之前的资格赛打得不是很好,也没想太多,想尽快适应球台、适应比赛感觉,好几年没在体育馆比赛了。不过这两天感觉不错!”

王鹏:“这是我打球这么多年最喜欢的比赛”

由于种种原因,王鹏这几年参赛不多。“现在我在辽宁鞍山每天带学生训练,这两年没办法参与很多比赛,但我没有放弃,每天都在练球!”“这次比赛,我在成绩上对自己是有一点要求的,想首先进前16,再一点点往上打。我想把平时训练的状态拿出来,勇敢一点、多打一点好球。”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魅力,就在于我们总能在这个舞台看到台球人最极致的一面。已经打入正赛的王鹏,能不能再次在玉山证明自己呢?相信不会再有人忽视他的名字。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