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霍金斯两度破百 10-6胜罗伯逊率先挺进决赛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201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展开半决赛角逐。下半区半决赛,现世界排名第8的霍金斯两度破百,10-6力克排名第12位的罗伯逊,职业生涯第7次闯入排名赛决赛。若成功,这将是他个人的第4座排名赛奖杯。

霍金斯

经历了去年年底TOP16保卫战的罗伯逊在最近两个月重振雄风,苏格兰公开赛拿到生涯第13个排名赛奖杯。本届中国公开赛,那个传统三大赛满贯名将似乎又回来了。其中昨天,他引人瞩目地以6-0横扫2015年世界冠军宾汉姆,来到4强。大器晚成的霍金斯则在昨天以6-5险胜汤姆-福德。

双方第一阶段的比赛中,罗伯逊单杆67分拿下首局后连失三城。之后“澳洲机器”重新调整了状态,凭借两杆70+以3-3逼平霍金斯。

第7局霍金斯轰出单杆124分。罗伯逊随即单杆62分稳住局势,比分4-4。第一阶段最后一局,两人都没有很好的连攻机会,霍金斯63-29拿下该局,前九局战罢罗伯逊4-5略微落后。

比赛进入第二阶段,第10局,经过一番苦战,罗伯逊78-56险胜该局。然而好景不长,接下来两局他惨遭零封,并以13-76再丢一局,霍金斯以8-5拉开距离。

眼见局势越来越不妙,罗伯逊加大了进攻力度,在第14局干净利落打出单杆110分,比分6-8。霍金斯不甘示弱,单杆101分回敬一杆破百,9-6获得赛点。

第16局,无路可退的罗伯逊迟迟找不到下球机会,霍金斯在攻防两端继续占优,局分68-0超三杆后做安全球。罗伯逊做最后的尝试,结果打进一颗红球无彩球可下,选择翻袋进攻绿球大失水准,于是主动认输,这样霍金斯以总比分10-6获胜,率先挺进决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