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资格赛:肖国栋、赵心童、白朗宁告负 五位中国球员出征克鲁斯堡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三中国球员折戟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最后八场决胜轮较量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肖国栋赵心童、白朗宁三位中国选手出战,但三人全部落败。

肖国栋的对手是韦克林。双方前15局旗鼓相当,各有两杆破百及6杆50+,韦克林8-7领跑。关键的第16局,肖国栋错失机会,韦克林清至粉球后来到赛点。第17局,韦克林用一杆96分锁定胜局,10-7获胜。

赵心童在和克雷吉的比赛中,先后错失3-0、5-2的优势,直到第15局被克雷吉反超比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战至9-9平。来到决胜局,克雷吉稳健完成一杆89分,10-9绝杀。

白朗宁面对古尔德,一度取得5-2的领先。但接下来古尔德打出连下八局的高潮,10-5带走胜利。古尔德在这八局中轰出两杆破百和两杆80+。

这样,今年参加斯诺克世锦赛正赛的中国球员定格为五人:丁俊晖(9号种子)、颜丙涛(10号种子)、梁文博(资格赛晋级)、田鹏飞(资格赛晋级)和吕昊天(资格赛晋级)。

其他比赛,四位曾经在世锦赛打到单张球台阶段的球员全部获胜:2015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10-5完胜布雷切尔,更在比赛中完成两杆140分;两届世界亚军卡特10-4轻取乌森巴赫,“机长”第一局就打出单杆139分;2013年世锦赛四强选手沃顿10-5力克本赛季单局限时赛冠军瑞恩·戴;2019年世锦赛四强选手加里·威尔逊全场1杆破百7杆50+,10-3轻取哈尔沃斯。马克·乔伊斯10-7击败菲格雷多,首度进入世锦赛正赛。

世锦赛资格赛:肖国栋、赵心童、白朗宁告负 五位中国球员出征克鲁斯堡

斯诺克世锦赛正赛抽签将于北京时间今天18:00开始,资格赛选手的落位即将确定。星牌各大官方账号将第一时间更新斯诺克世锦赛正赛签表,敬请留意!

❖吴宜泽、张健康获新赛季职业资格

2021-22新赛季斯诺克职业资格选拔赛第一站昨天结束。经过近三天的较量,曾在去年世锦赛资格赛闯入第三轮的小将吴宜泽、前职业球员张健康突出重围,获得接下来两个赛季的职业资格。

第二站比赛昨晚开始,张安达等好手继续参赛。第二站将于4月16日结束,产生另外两个职业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斯诺克世锦赛和2021-22新赛季斯诺克职业资格选拔赛均选择星牌台球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