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壮:全国资格选拔赛将提升球员参赛积极性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安徽合肥站,有“阜阳第一杆”之称的牛壮首轮7-1过关,向玉山正赛门票迈进了一步。

“第一站中国公开赛我本来很想参加,但由于疫情和家庭原因没去,很可惜。”牛壮如今定居合肥,了解到今年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在家门口增加了一站全国资格选拔赛后,他果断报名,“最近我一直在练球,希望一站打进正赛,不用打其他分站赛了。”

图片

“这次参赛的人很多,有很多是熟人。我认为增加全国资格选拔赛是非常好的变化,全国各地的人会更愿意来参赛。而且全国资格选拔赛前32名都有奖金,对大多数球员比较友好,大大降低参赛成本,还能有钱赚,大家就更愿意参赛。”

牛壮曾是旅英斯诺克职业球员,回国这几年,他在合肥经营俱乐部、做培训。“去年没怎么打比赛,今年想多打打。星牌的比赛奖金高,下面(的名次)奖金也很不错,球员的参赛压力会小一些。”

“至于目标是先打进正赛,正赛在体育馆(玉山体育中心),还是不太一样的。”牛壮能不能顺利实现自己的“小目标”呢?5月7日-8日,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安徽合肥站精彩继续,快手“星牌体育”及虎牙平台全程直播。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二周到第五周的报名正在火热进行,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全民台球盛宴,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