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雨露:抽到特鲁姆普很激动 亨德利是偶像

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女子斯诺克世锦赛亚军、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白雨露以中国最新斯诺克职业排名前32位的身份直通正赛,她也是正签中唯一一位女球员。

结果,白雨露首轮就抽到了2019年世锦赛冠军特鲁姆普。“刚抽完感觉挺激动、挺开心,希望能学习到一些东西,挺兴奋的。”面对特鲁姆普,白雨露拼尽全力。“第一次这么近距离观看世界级大师的表演,也是尽量做好自己。刚开始有点压力,打得不是很好,加上后面机会不多,所以感觉并没有发挥得很好。”

图片

此次参赛,白雨露还有一个收获——成功“追星”偶像亨德利。“亨德利成绩非常好,我很小刚接触斯诺克的时候看他比赛,(他)对我有不一样的意义。他的球风很稳健,跟任何人比赛不会有压力。没有和他交流,但要了签名,挺开心的。”

结束了比赛征程,白雨露和我们透露了自己的下一个打算:“(黄果树)这边很出名,之前也经常看到有朋友来这边玩。先比赛为主,然后打完希望可以去玩一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