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 男子八强辽宁黑龙江各占三席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2年度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的比赛在沈阳市九楼桌球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组四分之一决赛中,张晓彤、丛景、白鸽和于红顺利战胜各自对手挺进半决赛;男子组8强中辽宁和黑龙江选手各占三席,另外两个名额被天津和河南选手获得。

在女子组四分之一决赛中,白鸽、丛景、张晓彤都比较轻松地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晋级半决赛,而比赛刚刚结束,丛景和白鸽就跑到一旁的练习台继续备战。半决赛中,白鸽和丛景将为一张决赛门票展开争夺。本轮最为激烈的一场比赛在于红和刘书霞之间展开。于红是上站比赛的8强选手,而刘书霞作为会外赛选手本次比赛也有着出色的发挥。两人之间展开了一场拉锯战,在5比5平之后,于红连得两分最终取胜。

男子组八分之一决赛在中午开始进行。卫冕冠军李赫文对阵河北分站赛冠军张道伟的比赛吸引了大批观众到场观看。前四局双方平分秋色,各得两分,此时李赫文开始掌控比赛,很快就以9比4获得胜利。石鑫对阵陈强的比赛也是一场焦点之战,最终石鑫以9比6取胜晋级8强。刘洋和邱炮谋之间的比赛,状态极佳的刘洋在开局十分顺利,一度以6比0领先并以8比2率先取得赛点,奋起直追的邱炮谋连得四分,不过最终还是被刘洋在第15局完成清台,6比9失利遗憾出局。

其他比赛中,张广豪9比5战胜李闯,于庭9比4淘汰郑宇伯,李忠伟9比5胜宋滨辉,计雨石7比9不敌刘勇。男子四分之一决赛将在下午3时进行,对阵如下:李赫文vs刘勇,于庭vs刘洋,石鑫vs张广豪,刘闯vs李忠伟。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