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球员巡礼——老将篇

8月1日-5日,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在贵州安顺黄果树旅游区进行。和许多运动相比,台球对年龄的要求相对更低,因而我们可以看到更多“老将”叱咤赛场。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将有多位老将参赛,他们代表着情怀,更诠释着坚持的力量。梅希文1982年出生于广东。2009年,梅希文第一次打进职业赛场,但在一年后降级。

2016年,梅希文再次闯进职业,这一次他取得了更大的建树,2019年英格兰公开赛,他击败奥沙利文后小负塞尔比,首进排名赛八强。2020年初,梅希文在单局限时赛再进八强。

图片

近几年梅希文没有回到英国参赛,留在国内的他仍然保持出色的状态,去年代表陕西队夺得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冠军。

陈飞龙1982年出生于四川,是中国斯诺克大器晚成的代表。2018年,历经多年努力,36岁的陈飞龙进军职业赛场。征战英伦两年,陈飞龙曾在英锦赛击败墨菲,在北爱尔兰公开赛淘汰傅家俊。2023年4月的斯诺克职业资格选拔赛,陈飞龙打入晋级轮,负于龙泽煌。

图片

金龙1981年出生于辽宁,2001年凭借亚锦赛的成绩首次跻身职业。其后金龙长期在斯诺克职业赛事中打拼,最好成绩是2012年世界公开赛的16强。金龙也多次代表中国出赛,2002年亚运会,金龙夺得斯诺克团体银牌。2009年亚洲室内运动会,金龙夺得男子斯诺克个人金牌。

图片

蔡剑忠1976年出生于北京,曾多次获得亚洲冠军、全国冠军。之后他曾担任丁俊晖、田鹏飞等职业球员的教练,同时继续活跃在斯诺克赛场中。2020年和2022年,蔡剑忠两度代表北京台协星牌队参加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2022年,他和庞卫国、富京组成的“老炮组合”令人欣喜地杀入四强。
图片

以上几位老将目前位居中国最新斯诺克职业排名前32,直接晋级正赛。著名教练李建兵则在全国资格赛披挂上阵,获得正赛资格。李建兵1977年出生于湖北,上世纪末开始在国内斯诺克赛事崭露头角。之后他将重心放在斯诺克教学,江俊、白雨露等年轻球员是他的得意门生。本次比赛,李建兵将和几位徒弟携手征战,师徒同场竞技无疑是一大亮点。

图片

8月1日-5日,聚焦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看“老兵”爆发强劲战力!

抖音“星牌体育”、“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及咪咕将带来全程直播。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掌握赛事第一手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