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师赛:威廉姆斯输球后大赞年轻对手,得网友夸赞:这就是绅士!

9月24日,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第2轮,3届世界锦标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4-5败给95后参赛选手德福林。

欧洲大师赛:威廉姆斯输球后大赞年轻对手,得网友夸赞:这就是绅士!

比赛中,威廉姆斯曾一度1-4落后,接着追上4平,但决胜盘,德福林单杆102分,赢下比赛。

比赛之后威廉姆斯在社交网络大赞对手的发挥,“决胜局过百精彩绝伦”。网友:很高兴见到一位传奇以这样的形式接受失败,这就是绅士。

彼得-德福林1996年出生,二零一六年英格兰U21的冠军。2020年通过QS进入职业赛场,得到2个赛季的职业资格。击败威廉姆斯后,德福林表示:“这种感觉太奇妙了,战胜了3届世界锦标赛冠军,还是在直播进行的比赛中。能有这样的机会我特别感恩,两个月前都无法想象。”

艾伦在5-0击败达赫迪的比赛中四杆过百,在9局5胜的比赛中实现这样的表演,艾伦也加入了希金斯、墨菲、罗伯逊、加里-威尔逊和马奎尔的队伍。134,101,141,145的四杆过百是6名参赛选手中得分最多的。本来他还有机会实现五杆过百,但第5局出错了,艾伦也感到很遗憾。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