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师赛:丁俊晖5-3战胜瓦菲强势晋级,肖国栋高阳陈子凡大比分落败!

今年斯诺克欧洲大师赛仍是在英国的米尔顿-凯恩斯展开,第2轮争霸战罢,丁俊晖轰出1杆过百和二杆70+。5-3击败伊朗球手瓦菲,与吕昊天对战32强,瓦菲以5-2战胜多特。周跃龙和庞俊旭各以5-2和5-1战胜对手,均闯入第3轮,肖国栋1-5大败,高阳和陈子凡也都大比分落败。

丁俊晖第一轮5-0顺利战胜袁思俊,在比赛中打出单杆54分、90分和92分,平均出杆不到20秒,顺利打进第2轮对战伊朗的瓦菲,瓦菲第一轮也是5-0绝杀萨吉恩特。这次欧洲大师赛第2轮比赛,也是丁俊晖职业生涯初次与瓦菲交锋。

欧洲大师赛:丁俊晖5-3战胜瓦菲强势晋级,肖国栋高阳陈子凡大比分落败!

第1局几番防御后,瓦菲长台打入红球,丁俊晖拿到六分,瓦菲连打带防攻入红球,获得20分薄黑球出错。丁俊晖上手单杆40分,瓦菲赢下16分,台面上还剩2颗红球。瓦菲母球摔袋,丁俊晖远台打入红球后攻进黑球,最后最终1颗红球未进,瓦菲打进绿球,丁俊晖攻进咖啡球、蓝球和粉球,以73-48抢先获得胜利。

第2局丁俊晖长台薄进红球,先得20分推远台出错。防御中丁俊晖犯规,瓦菲上手后1杆拿到51分,防御中丁俊晖得到机会,打清红球追到52-63。彩球角逐可谓是一波三折,但最后仍是瓦菲抓住机会,以79-56拿到打平。第3局丁俊晖把握住瓦菲出错的机会,1杆打进蓝球获得81分,以87-21制胜2-1领先。第4局丁俊晖先上手获得13分,防御中再获机会,1杆取胜过百获得107分,以120-1拿到3-1结束前半场。

后半场第5局,瓦菲快速轰出1杆一百分,反击丁俊晖1局。第6局瓦菲先拿13分出错,丁俊晖上手后单杆73分,4-2得到赛点。第7局瓦菲轰出1杆69分,以73-24追上1局。第8局丁俊晖在防御消耗战中把握机会,以63-49获得胜利,比分5-3战胜瓦菲。

吕昊天第2轮对战二零零六年世界锦标赛冠军多特,第1局就轰出1杆106分,连胜3局获得3-0的领先。之后多特连扳2局,并在第5局打出单杆117分,但吕昊天仍是把控住局势,压制住对手的反攻,再下2局以5-2获得胜利,与丁俊晖对战第3轮。

上赛季欧洲大师赛亚军周跃龙,第2轮对战杰克-琼斯。两人各下1局后,第3局周跃龙在对手1杆57分之后进行反转。第4局周跃龙单杆获得72分零封,3-1结束前半场。尽管第5局被对手1杆62分拿到,但之后周跃龙再下2局,第7局1杆83分取胜,比分5-2战胜对手。第3轮,周跃龙的对手将是墨菲。庞俊旭对战罗比-威廉姆斯,延续好的状态,上手很快轰出单杆97分、72分、70分和73分,以5-1战胜晋级。第3轮,庞俊旭将对战霍金斯。

肖国栋对战威尔士龙史蒂文斯,开始就连输4局,第2局史蒂文斯轰出1杆107分。虽然肖国栋第4局1杆73分零封追上一个赛点,但最后仍是以1-5的大比分落败。陈子凡对战二零一五年世界锦标赛冠军宾汉姆,被对手轰出二杆过百,宾汉姆打出单杆136分、113分和55分,陈子凡以1-5大败。高阳对战塞尔比,彻底处于下风连丢5局,塞尔比开始就接连轰出单杆73分和111分,5-0绝杀高阳闯关。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