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 新措

2012年8月21日晚,2012年度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开幕式在沈阳蓝天大酒店宴会厅召开。在开幕式上主办方推出了一项区别于选手成绩及级别的新举措-“星标”。

“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是本赛季举办的第二站排名赛,在今晚进行的开幕式上,辽宁省委原常委、辽宁省政协原常务副主席、辽宁省台球协会主席李国忠,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王涛,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沈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晓权,辽宁省体育总会副秘书长腾建华,辽宁省台球协会秘书长王体健,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及所有参赛球员、裁判员和众多媒体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2年度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开幕这一动人时刻。

“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是由中国台协主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目前中式台球项目权威,规模较大的排名赛事。能在国内众多中式台球球手当众脱颖而出,这些球员可以说非常的出色。为了区分选手在比赛中的成绩,在今晚进行的开幕式上赛事主办方还推出了一项新举措-“星标”。

星级评定是按照运动员的比赛成绩,分为“蓝底白色星标”和“红底金色星标”。各个赛区资格赛晋级选手佩戴“蓝底白色星标”,其中第一名五颗星、2-4名4颗星、5-6名3颗星;分站赛选手佩戴“红底金色星标”,其中第一名五颗星、2-4名4颗星、5-8名3颗星、9-16名2颗星;分站赛男子前16名和女子前8名佩戴“红底金色星标”。

作为球员代表,星牌签约球员郑州站冠军李赫文、石鑫、张晓彤、王英超上台接受“受标”。为球员代表受标的是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王涛及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