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前世锦赛冠军墨菲4-10爆冷出局,状态低迷到自己都诧异!

今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展开,在第一轮角逐中前世界锦标赛冠军墨菲状态低迷,遭遇爆冷门以4-10的总比分败给泰国的的桑坎姆。马克-艾伦手感火爆,第1阶段就打出四杆破百,但仅以5-4的微弱优势领先。

世锦赛:前世锦赛冠军墨菲4-10爆冷出局,状态低迷到自己都诧异!

此前去葡萄牙参加朋友葬礼的二零零五年世界锦标赛冠军墨菲,返回英国隔离后匆忙上场,第一轮对战泰国的的桑坎姆,第1阶段就发挥较差,手感糟糕拙劣出错频出,前9局后已经以3-6落后。第2阶段,墨菲的状态仍然没有转变。第10局墨菲获得16分,但是桑坎姆一杆拿到53分以85-16取胜后7-3领先。第11局,墨菲手感仍然较差只获得27分,桑坎姆单杆拿到63分以95-27制胜,8-3继续加大优势。

第12局,桑坎姆一杆拿到52分,墨菲多次上手,以74-52取胜赶超一局进到中场休息。第13局,桑坎姆的攻击状态仍然很优秀,单杆拿到60分以71-28取胜,9-4得到赛点。第14局桑坎姆乘胜狙击,一杆拿到76分以77-39结束比赛,大比分10-4爆冷门战胜墨菲。第二轮,桑坎姆的对手将在塞尔比和乔丹-布朗间产生。

比赛之后桑坎姆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发展最奇妙的一次获胜,而墨菲则对自身的低迷深感诧异,“我的准备工作其实很非常好,训练了很长的一段时间,而且这一赛季我的状态一直都非常好,获得了2个冠军,还打入一些比赛的决赛,但是这次比赛我的表现远远地低于正常水平,很可能是我2020年打的最糟糕的两天,对手的表现非常优秀,你也只能赞扬他,但我犯了过多失误,他在最开始就给我带来了压力。”

马克-艾伦第一轮对手是克拉克,两方成功攻击对决。开场阶段艾伦就势不可挡,上来就连轰两杆破百,依次占领136分和105分,连续零封获得2-0的领先。第三局克拉克也回击一杆破百,获得136分追赶一局。第四局两方不分上下,艾伦错过机会,克拉克清台以72-71反转,两方2-2赶到中场休息。

第5局,艾伦先上手一杆56分,但克拉克成功完成69-56的反转,3-2再一次超过。第六局艾伦再次起势,又轰出一杆破百,占领122分以131-0零封。第7局艾伦的手感依然火爆,打出第1阶段本人第4杆破百,获得104分再一次零封克拉克,完成4-3的赶超。第八局艾伦打进取胜黑球,以68-61拿到5-3领先。第9局克拉克没有让分差继续打开,多次上手以72-17制胜。第1阶段后,艾伦以5-4稍微领先,两个人第2阶段角逐将在中国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展开。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