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奥会谁会获胜?亨德利:我看好奥沙利文!丁俊晖: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丁俊晖奥沙利文将在世界锦标赛第二轮相逢,这次丁奥会还未开始就引起普遍关注。虽然自己的许多纪录都已被奥沙利文打破或无限接近,但台球皇帝亨德利在预测这次对战时,仍不认为丁俊晖有可能获胜。本届世界锦标赛亨德利到底看好谁得冠?“这是我这些年来见过的最好的奥沙利文”,答案已非常明显。

丁奥会谁会获胜?亨德利:我看好奥沙利文!丁俊晖: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第一轮比赛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的晋级过程完全不一样,丁俊晖打进决胜盘才以10-9惊险战胜马克-金,而奥沙利文则以完美的状态10-1碾压泰国的的塔猜亚,而且创造了世界锦标赛正赛单场用时最少的纪录。虽然面对不一样的对手无法直接比较,但对亨德利来讲也许比较容易得到谁可以获胜的答案。在被问起丁俊晖在面对奥沙利文是不是有获胜可能时,台球皇帝直戳了当地说了个“不”字。

但是奥沙利文自己倒没有把与丁俊晖的比赛想的太过轻松,他倒是认为比赛会十分艰难,并认为丁俊晖在面对马克-金时仍是拿出了足够好的状态,毕竟丁俊晖仍是轰出了三杆破百,尽管无法以此击败马克-金,但在第二轮25局13胜的比赛中,奥沙利文仍是认为丁俊晖有可能获胜,“这一定会是一次精彩纷呈的比赛,期待我们两人都能够打的非常好,发挥出各自的最高水平。”奥沙利文说。

“他首场比赛其实状态还不错,如果我们可以把状态延续到周末的三阶段比赛中去,那肯定是一次高品质的对战,对球迷和电视前的观众们也将是很好的观赛感受。”奥沙利文希望与丁俊晖上演一次精彩纷呈的交锋,但他第一轮与塔猜亚的状态,已足以让亨德利看好他可以第六次在克鲁斯堡称王。

当被问起谁会最后举起冠军奖杯时,亨德利说,“这是我在世界锦标赛上见到过的最好状态的罗尼。”确实,现阶段奥沙利文的得冠赔率已大大降低,与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并肩齐驱,很明显他已被普遍看好可以最后登顶,当然,在那之前仍是要先过丁俊晖这关。

事实上,世界锦标赛前丁俊晖就已开始关注与奥沙利文可能会有的对战,他知道自己在面对奥沙利文时胜率处于下风,但对自己拿出更高的状态仍是充满信心,“这肯定是一次艰难的比赛,我并没有和他打过太多次,大约每一个赛季会打一次,或一年都碰不上,他的胜率比我更高,在大部分情况下都能战胜我,但假如我能维持好的状态,我也有获得胜利的可能。”

丁俊晖与奥沙利文间25局13胜的第二轮比赛,将在本周末分三个时间段开展。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