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陈子凡垫底被淘汰,霍金斯一杆145强势晋级将战特鲁姆普!

2020-21斯诺克冠军联赛第1阶段小组赛继续进行,第3小组中国球手陈子凡1平2负排名最末惨遭淘汰,米尔金斯得到小组第一。第4小组,霍金斯打出两杆破百包含一杆145分和四杆50+,得到小组出线资格。第2阶段,米尔金斯、霍金斯将与特鲁姆普、瑞恩-戴进行角逐。

这是冠军联赛在今年内第3次举行,且正式升级为排名赛。128人被分成32个小组,每小组4人单循环取榜首出线。前2个小组的角逐,全球排名第1的特鲁姆普和瑞恩-戴已一同晋级,而且瑞恩-戴还打出了新赛季第1杆147分。

冠军联赛:陈子凡垫底被淘汰,霍金斯一杆145强势晋级将战特鲁姆普!

第3小组,中国小球员陈子凡迎来新赛季首次亮相。第一场应战米尔金斯,陈子凡每场均有上手机会,但却没能把握住,特别是在第3局领先的情况下被米尔金斯反转,连败三局0-3被反超。第2场,陈子凡的对手是小组出线热门加里-威尔逊。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将战况追至2平,第2局和第4局打出单杆53分和85分,

第三场小组赛,陈子凡遇到杰米-琼斯。第一局陈子凡打出一杆76分零封,但之后被琼斯连扳三局,最后1-3被反转,三战1平2负仅积一分,排名最末无缘出线。米尔金斯与杰米-琼斯同是2胜1负,米尔金斯净胜3局排名小组第一出线。

第4小组,霍金斯整体实力更为强劲。小组赛首场,霍金斯先后打出单杆59分、61分和80分以3-0零封对手。第2场对战佩奇,霍金斯先输一局后连扳三局,相继打出单杆145分、68分和101分以3-1赢下比赛。虽然第三场以0-3败给克雷格,但霍金斯依然是以2胜1负的战况,积六分得到小组第一。

第2阶段,米尔金斯与霍金斯将与之前晋级的特鲁姆普、瑞恩-戴同组进行交锋。16日进行的第5和第6小组角逐,马奎尔将领衔登场,周跃龙也将亮相,期待他们的表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