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12岁小王也完胜丛景晋级16强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2年度“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的比赛在郑州市高谷台球俱乐部进入到第二日的争夺。目前,女子组第二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刘莎莎、韩雨、周豆豆等选手都顺利闯入到16强中。

在上午的比赛中,付小芳以4比5不敌白鸽,爆出了一大冷门。韩雨延续着昨天在训练中的出色状态,以5比3战胜来自温州的名将吴蒙蒙挺进16强。上午晋级的其他选手为宋心怡、牛翠芝、王英超、刘晴晴、马娇和屈颖。

下午的比赛依旧有两位国家队队员参赛,刘莎莎对阵张蕾而周豆豆对阵王颖。刘莎莎在比赛中曾一度被对手压制,不过在2比2之后刘莎莎开始发力,连续打出精彩的进攻,赢来了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刘莎莎5比3获胜,将在下一轮中对阵杜慧。周豆豆同样在开局阶段遭遇了对手的顽强阻击,2比2、3比3之后周豆豆终于迎来机会,最终以5比3的比分获得胜利。来自大连的选手丛景遭遇了年仅12岁的小将王也的挑战,在3比4落后时,丛景获得手中球的机会,但是在仅仅打下一颗球之后丛景的走位就出现了失误,此时场面上王也只剩下袋口的一颗8号球,丛景进攻未果,王也以5比3获得胜利。

今天下午15时,男子组的第二轮比赛也将展开,李赫文、王岩、石鑫、谢慧杰等选手都将在随后出战。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