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斯诺克英锦赛首轮比赛结束 奥沙利文冲击146无果仍进局

星牌台球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9斯诺克英锦赛首轮比赛战罢。首轮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两位票房大咖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先后登场轮番送蛋,奥沙利文装X未遂,“冲击”146无果,仍速胜晋级。

世界第一特鲁姆普下午场对阵来自非洲的职业新人阿明·阿米里,这是倒霉的阿米里大赛首秀,就遇上了当今的统治者。无独有偶,即将到来的苏格兰公开赛,阿米里还不得不来约见小特第二次。

本场比赛,特鲁姆普给足了摩洛哥人面子,后者也在TV台有了充分的表演时间。他在第3局和第6局还通过不错的准度一度无限接近胜利,但糟糕的控球还是难以对五成功力的小特构成丝毫威胁。第2局的单杆125是小特在本场比赛给出的唯一亮眼数据。摩洛哥人很努力,但是更紧张,希望下次苏格兰公开赛好运。

火箭对阵18岁小将罗斯·布尔曼。前四局,布尔曼总得分45分,全场总分只是勉强能够拿下一局胜利,因此,6-0的比分再正常不过。比火箭5记单杆结束战斗更大的看点在于,第3局,火老师在无压力之下打出15红14黑之后,再次选择粉球击打。这一次,老天爷也阻止了他的装X行动,最终清彩阶段打丢粉球,“憾失”146。火箭将单杆最高分奖金慷慨相让,霍师傅长出一口气。当然,20,百万,这个事儿,只要火老师不配合,其他人也没戏。谁也不知道,霍师傅如果细细想来究竟会是什么心态。

本时段,中国选手仅有常冰玉出场,他打出4杆50+,只可惜决胜局不敌光头名将马克·金止步。此外,重点比赛,以色列好手沙拉夫爆冷击败今年一直状态不错的墨菲,难道说,墨菲在坚挺一阵之后又将陷入低迷?老将乔·佩里磨死德国小将利希滕贝格,双方经历一段暂停才决出胜负;重新杀回职业的大卫·格雷斯上演完美英锦赛首秀,携4杆50+击败汤姆·福德。

北京时间明晚21点,英锦赛第二轮比赛将全面打响。奥沙利文继续领衔,面对中国球手田鹏飞。此外,李行与肖国栋上演德比,赵心童对阵泰国球王塔猜亚,誓要重返第一的塞尔比将迎来海菲尔德的挑战。

来源:撞球帮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