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体育中心 专业场馆提供最贴心的比赛环境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场分站赛——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将于11月29日在江西玉山体育中心进行。星牌多次将大型台球赛事放在体育馆,如2019年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在吉林建筑大学体育馆举行,玉山一中体育馆多次举办中式台球和斯诺克世界顶级大赛。为什么要把高级别、专业性强的台球赛事放在体育馆?体育馆是一座城市十分重要的公共设施,大型体育馆甚至可以成为一座城市的重要地标。因此,许多好的体育馆往往交通较为便利,周边住宿、餐饮等配套设施较为齐全,为球员参赛提供了方便。体育馆为专业体育比赛而设计,场馆宽阔规整,通风效果好,也为举办台球赛事提供有利条件。总之,在体育馆办台球比赛,能给参赛球员提供理想的比赛环境。

玉山体育中心 专业场馆提供最贴心的比赛环境

玉山体育中心的落成,和玉山建设“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持续加大对台球事业的投入息息相关。随着大型台球赛事纷纷来到玉山,为了更好地举办比赛,进一步推广台球运动,促进台球产业发展,玉山体育中心应运而生。它也是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玉山体育中心距离玉山南站只有不到10分钟车程,周边酒店、餐饮多,满足广大参赛球员的需要,这是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选择在玉山体育中心举办的一个原因。玉山体育中心更是世界上第一个以台球赛事为主的现代化综合性体育场馆和全民健身设施。玉山体育中心以三机一体系统调控场馆专业温度、湿度,整体感觉舒适。针对台球赛事特点,玉山体育中心在许多细节上下了功夫:龙骨加密和加拿大优质枫木专用地板,能让台球桌始终保持绝对稳定,避免哪怕是极微小的晃动;考虑到台球比赛需要安静的环境,根据建声设计理论进行了专门的吸声处理,整个内场全部使用最先进的吸音材料,为了达到更好的吸音效果,体育中心内场对墙面和屋顶不做任何装修;馆内固定座椅的水平宽度有所调整,以便让观众在看台的任何位置都能更清晰地看到比赛情况,视觉角度更加合理。

玉山体育中心 专业场馆提供最贴心的比赛环境

玉山体育中心曾于2019年成功举办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现在,这座场馆又将迎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相信如此贴心的体育馆,能够带给所有参与者全新的体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