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友情提醒:春节假期 签名球杆、郑宇伯套装……等你来抢!

今日是除夕,“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此,星牌给所有关心和支持星牌的合作伙伴、球员、裁判、球迷等广大朋友们拜大年,祝大家:虎年大吉、虎虎生风!

除夕友情提醒:春节假期 签名球杆、郑宇伯套装……等你来抢!

时值春节假期,为了答谢大家过去一年对星牌的支持,星牌继去年春节之后再度推出台球春节七天乐活动,让你在春节享受台球狂欢,过一个快乐的台球春节!

和去年春节七天乐相比,今年我们的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给更多台球爱好者亲身参与的机会。同时,我们准备了签名球杆、郑宇伯套装等海量奖品,就等你了!

线下——玩转台球过大年

自选花式、训练或比赛经典球型并完成挑战,上传视频,带上话题#台球陪你过大年 并@星牌体育(抖音及快手)或@星牌官方微博(微博)。挑战限在星牌台球桌上完成。截止时间:2月8日24时。

我们将于2月9日对所有参与者的视频进行统计,按点赞数在抖音、快手、微博三大平台分别评选一、二、三等奖。2月10日,星牌各官方媒体平台(抖音、快手、微博、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中奖名单并私信联系中奖网友。

一等奖:签名球杆一根(微博*1、抖音*1、快手*1)二等奖:郑宇伯套装(郑宇伯擦杆布、郑宇伯皮头、郑宇伯巧粉)(微博*1、抖音*3、快手*3)三等奖:潘晓婷巧克粉一盒(微博*1、抖音*5、快手*5)

线上——经典赛事大轮播

2月1日-2月7日,每天晚上7点,抖音号“星牌体育”直播台球经典比赛。直播期间我们将送出海量福利,包括:现金红包、特鲁姆普等明星的签名球杆、潘晓婷签名照、星牌经典球杆、郑宇伯套装、知名品牌台球个人装备、台球其他纪念品、新年纪念品等等。

除夕友情提醒:春节假期 签名球杆、郑宇伯套装……等你来抢!

线上线下齐送好礼,虎年春节,锁定春节七天乐,星牌陪你一起过大年!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