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三季】郑宇伯击败杨绍杰 携手赵汝亮、石汉青挺进半决赛

中式台球单挑第三季,1月11日晚结束一场比赛。郑宇伯21-18击败杨绍杰,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的失利成功复仇。这样,单挑第三季第一阶段前三已经确定:赵汝亮、郑宇伯、石汉青(具体排名待定),这三人直接晋级半决赛。

单挑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一项中式台球精品赛事,小而精的阵容、全程长局的赛制,让比赛悬念重重。第三季从2022年5月开始,1月12日结束第一阶段。

随着赵汝亮击败楚秉杰率先晋级半决赛,直通四强的最后两张门票就在郑宇伯、石汉青、杨绍杰三人之间进行。由于此前负于石汉青,杨绍杰只有战胜郑宇伯,才有一线机会避免踢馆赛。而郑宇伯只需一场胜利即可锁定半决赛门票。两人在不久之前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上饶银行中国公开赛1/8决赛相遇,杨绍杰13-10获胜。

【单挑第三季】郑宇伯击败杨绍杰 携手赵汝亮、石汉青挺进半决赛

比赛开始,面临更大压力的杨绍杰首先发挥,在3平之后连赢四局。7-3先声夺人。不过郑宇伯的反扑很快到来,拿下第11局后,郑宇伯连轰三杆炸清追平比分。

第15局,郑宇伯在局面复杂的情况下完成一杆精彩绝伦的清台。杨绍杰随即追平,但此时气势已经来到郑宇伯一边。接下来郑宇伯连赢两局,开始控制住局面。上半场结束,郑宇伯11-9领先。

【单挑第三季】郑宇伯击败杨绍杰 携手赵汝亮、石汉青挺进半决赛

中场休息回来,郑宇伯再下一城,12-9继续领跑。杨绍杰不甘示弱,比分进入拉锯。第28局,杨绍杰追平比分。此时,郑宇伯再次发力,连赢三局,17-14再次拉开比分。背水一战的杨绍杰连赢两局,却在第34局开球下球的情况下中袋不进,郑宇伯上手清台,18-16保持比分压制。

比赛尾声,双方继续你来我往,第38局,杨绍杰开球时母球摔袋,郑宇伯清台,首先拿到赛点。第39局,郑宇伯用一杆炸清收官,21-18结束比赛。

【单挑第三季】郑宇伯击败杨绍杰 携手赵汝亮、石汉青挺进半决赛

全场比赛,郑宇伯8炸7接,杨绍杰6炸6接。

【单挑第三季】郑宇伯击败杨绍杰 携手赵汝亮、石汉青挺进半决赛

最新积分榜:

姓名成绩积分
赵汝亮7胜1负44000
郑宇伯6胜1负38000
石汉青6胜1负38000
杨绍杰5胜3负36000
党金虎4胜4负32000
楚秉杰4胜4负32000
于海涛2胜6负24000
张广豪1胜7负20000
吴珈庆0胜8负16000

注:胜一场6000分、负一场2000分。1月12日,单挑第三季第一阶段迎来收官战,郑宇伯对阵石汉青。抖音“星牌旗舰店”、视频号“星牌台球”每晚直播单挑第三季!关注星牌体育各大账号,第一时间了解单挑第三季最新动态。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