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奥沙利文斥艾伦干扰自己,艾伦:他只想欺负人,我只想打斯诺克!

斯诺克冠中冠奥沙利文与艾伦角逐4强名额,比赛中奥沙利文斥责艾伦在他打球时站起身擦巧粉,影响自己的打球视线,而艾伦则觉得奥沙利文是在“欺负”他,自己肯定不会忍让,两人一度起了争执。在情绪不稳的状况下,奥沙利文最后仍是输了比赛。

在与艾伦的交锋中,奥沙利文打的不太顺利,情绪上也有点控制不住,3-5落后送出赛点后,奥沙利文在第9局情绪爆发,在打球前对着艾伦开始抱怨,“你可以坐下来不动嘛?你站起身影响了我的视线。”艾伦也不甘落后反击着对手,他与奥沙利文间的一些言语上的矛盾,让当值的德国裁判员不得不出面处理事件。

“伙计们,拜托,不要继续争论了,我们可以继续打斯诺克吗?马克(艾伦)你不要说话了感谢,我知道你什么也没做错,罗尼你可以继续了吗?我想马克现在会小心的,我们可不可以停止争论继续打下去?”德国裁判员艾卡特明确表示艾伦没有犯错误,期待奥沙利文能够继续打球。

在一颗难度系数并不大的红球出错后,奥沙利文输了全场比赛,这使他有点恼羞成怒,“当有人不断出现在你的视线里时,尤其是在你就要打球的状况下,对手却在不断移动和影响你,可能就是我解读的太多了,如果你是一个业余的爱好者,在俱乐部里打球,出现同样的状况,也许就没这么好解决了。”奥沙利文比赛之后表示。

当然,奥沙利文仍是觉得艾伦配的上获胜,但自己确实受到了影响,“大约从3-2开始吧,当然这看上去仅仅是件小事,但是我还是要花一些时间说下这个问题,除非你真的坐在了座位上,不然我是不会开始打球,那时候我原本可以说些什么的,但我想他应当会搞清楚是怎么回事,但之后我在打球前他仍然那么干,因此我想我应当和他谈一谈。

获得胜利的艾伦则觉得自己十分无辜,“坦白说,罗尼看上去很不舒服,但我也不知道他在说些什么,假如他要捏造一些子虚乌有的事,我不会放过他的,他永远都在抢镜,就算他是输球的一方,罗尼只想欺负人,可是我是来打斯诺克的,这是我来这的目的。

战胜奥沙利文后,艾伦打入四强将在半决赛对战世界排名第1的特鲁姆普。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