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奥沙利文表现不佳未能晋级4强,艾伦将在半决赛对战特鲁姆普!

今年斯诺克年冠中冠赛仍是在米尔顿-凯恩斯关门展开,3届赛会冠军奥沙利文表现不佳,小组决赛对战马克-艾伦以3-6落败,初次没能晋级4强,艾伦打进半决赛将对战特鲁姆普。

奥沙利文曾5次打进冠中冠决赛,3次拿到冠军。这届冠中冠,奥沙利文小组赛第一轮对战单局限时赛冠军——“刺客”霍尔特,先输1局后连胜4局,相继轰出单杆65分、86分、71分和87分,大比分4-1击败对手,继二零零七年后时隔13年再度战胜对手,进入小组决赛。

冠中冠:奥沙利文表现不佳未能晋级4强,艾伦将在半决赛对战特鲁姆普!

本小组另外一场第一轮对战,马克-艾伦应战唐纳德森。比赛中唐纳德森势不可挡,首局轰出一杆65分以80-0零封。之后艾伦强势还击,完全达到最佳状态,接连3局相继打出单杆64分、55分和54分,将战况追至2-2。第5局唐纳德森在防御拉距中获胜,3-2取得赛点。第6局艾伦也是借助防御取得机会,顺利追至3-3。决胜盘,艾伦轰出一杆125分零封,大比分4-3击败唐纳德森。

小组决赛,奥沙利文对战艾伦。首局艾伦抢先打开局势,一杆得到78分势不可挡。第2局奥沙利文控住局势,上手后单杆拿到79分零封打平。第3局奥沙利文乘胜狙击,一杆占领91分以95-37获胜2-1追上。第4局奥沙利文只打进去一颗红球,艾伦单杆破百,得到102分取胜追至2-2进到中场休息。

下半场第5局,奥沙利文把握住上手机会,一杆得到51分以77-11获胜3-2领先。第6局艾伦快速回击,一杆破百得到104分,零封追至3-3。之后艾伦完全把握住场上主动性,第7局多次上手以73-10拿到,第8局单杆74分零封5-3得到赛点。第9局奥沙利文上手26分红球出错,艾伦一杆66分以72-26结束战斗,奥沙利文连丢3局以3-6落败。

这是奥沙利文初次没能晋级冠中冠赛4强,艾伦则要在半决赛对战世界排名第1的特鲁姆普,另外一场半决赛则在卫冕冠军罗伯逊与塞尔比间展开。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