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奥沙利文和对手起冲突无心比赛,首次未能晋级半决赛!

今年11月5日,斯诺克冠中冠分区比赛全都结束。奥沙利文和艾伦在第一轮各战胜霍尔特和唐纳德森。小组决赛,奥沙利文和艾伦在最后1局爆发激烈冲突,之后,奥沙利文击打简易球发生出错,艾伦6-3赢得胜利。奥沙利文参加冠中冠至今,第一次没能晋级半决赛。

霍尔特曾在二零一六年接连3次战胜奥沙利文,所以得到了“灭火器”的美誉。但在冠中冠的比赛场上,“灭火器”并未灵验。比赛中,奥沙利文首局开球就发生出错,霍尔特远台上手打出107分,获得1-0的领先。奥沙利文则在之后完全掌控住了比赛,在后面的4局中相继轰出单杆65、86、71和87分,仅用一个小时,就以4-1的战况战胜霍尔特。

冠中冠:奥沙利文和对手起冲突无心比赛,首次未能晋级半决赛!

艾伦与唐纳德森的对战毫不逊色。虽然相继以0-1、1-2、2-3的战况落后,但不折不挠的艾伦三度追上战况,并在决胜盘轰出一杆125分的破百,4-3险胜唐纳德森。

小组决赛,艾伦凭着单杆78分拿到首局,奥沙利文则在之后获得2-1和3-2的领先。第六局,艾伦向147进行挑战,尽管没能打进去第14颗红球,与147擦身而过,但将战况追至3-3平。之后,艾伦再胜2局,5-3取得赛点。

比赛第9局发生争议一幕,奥沙利文觉得坐在位子上的艾伦影响了他的击球,之后非常激动的用言语和肢体动作表示不快;裁判马塞尔·艾卡特尝试劝说但毫无效果;艾伦相对来说非常克制,一直在位子上,而且并未给出对等的激烈回应。之后没多久,奥沙利文击打简易球发生出错,艾伦出场后集中注意力排除影响,一杆拿到66分,6-3战胜奥沙利文。这是奥沙利文参加冠中冠至今,第一次没能晋级半决赛。

比赛之后,艾伦对比赛中的争议一幕给出强势回应,“老实说,对罗尼而言没有什么好不舒服的,我也不知道他在争吵什么。他说我一直在他的视线里移动,他说我在他的瞄球视线中,他说我坐在位子上面有动作。马塞尔甚至对我说‘马克,我知道你什么也没做,但就这样吧’。假如他在生产垃圾的话我不会放手。

“他上局击球考虑了很久,这很滑稽因为他根本没有了手感,我占得了优势。这是他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激起了我的斗志。罗尼就是在欺负人,我没做错任何事,我只想打斯诺克,我来这就是为了这个。”

奥沙利文则在比赛之后讲到:“这没有什么,就是他总是出现在我的视线中,趴下瞄球的时他总在动,可能过分解读了,但有些像业余球手在俱乐部比赛中的行为,影响对手或是让对手走神。这种事我认为自己得明确提出来,不可能就那么算了,与其说让他继续那样做不如我讲出来,但他配得上这次获胜。”

“大约是在3-2左右时开始的。我认为能算了就算了吧,因此我在一些击球上花了更长的时间,但直到你坐回位子上我不会出杆的。我或许最后依然会说出来,希望他能体会到我的意思,他坐下后应当了解了。在我出杆时他开始撕下胸标,这时我想说出来——但是没有什么恶意,马克今晚打得很好,更优秀,配得上这次获胜。”

“对比那一次(与卡特撞肩膀)也许要轻的多,我已经四十五岁了,打了很久的球,我了解书本上的所有招数。我得享受职业生涯,没有什么要证实的,有时就需要做这些——他坐下前我是要慢慢的来,但他要继续那样做的话,我不可能每杆球都花上1分半来等着你体会到我的意思,我认为他懂的。”

五日(第三小组)比赛结果

R。奥沙利文4-1M。霍尔特

0-107(107),96(65)-5,86(86)-14,71(71)-0,136(87)-0

M。艾伦4-3S。唐纳德森

0-80(65),99(64)-33,68(55)-75,78(54)-14,15-59,48-10,125(125)-0

M。艾伦6-3R。奥沙利文

78(78)-5,0-79(79),37-95(91),102(102)-1,11-77(51),104(104)-0,73-10,74(74)-0,72(66)-26

半决赛对战

11月6日,3:00,N.罗伯逊VS M.塞尔比

11月7日,3:00,J.特鲁姆普VS M.艾伦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