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二季再战四场 星牌台球桌见证精彩表现!

本周一到周四,中式台球单挑第二季先后结束四场第一阶段的比赛。8大高手为第二阶段的门票、为更高的荣誉全力以赴,将赛场逐步推向高潮!

8月2日,郑宇伯克服3比13的落后,在面临五个赛点的绝境之下,21-20逆转石汉青。

单挑第二季再战四场 星牌台球桌见证精彩表现!

8月3日,石汉青展现世锦赛冠军的坚韧,在全场多数时间处于落后的情况下,救回四个赛点,21-20绝杀杨绍杰

单挑第二季再战四场 星牌台球桌见证精彩表现!

8月4日,杨绍杰和李赫文奋战到最后一刻。李赫文展现了一位老将的风采,杨绍杰则21-19险胜,告诉人们他依旧实力强大。

单挑第二季再战四场 星牌台球桌见证精彩表现!

8月5日,已经确保半决赛名额的楚秉杰气势不减,下半场打出“楚霸王”的气势,21-10完胜刘俊岩。

单挑第二季再战四场 星牌台球桌见证精彩表现!

四场比赛,各有精彩。无论是已经锁定半决赛的,还是在为踢馆赛门票而战的,还是已经出线无望的,走上单挑赛场,一定每分必争。这正是单挑赛的价值,它是当今中式台球最高水平的一对一长局PK,所有参赛选手在“不服单挑”的旗帜下拼搏到底,永不放弃。

这样的面貌和风范,是单挑每一位参加选手的主张。同时,赛事主办方之一的星牌,在34年的发展过程中,同样贯彻这种精神。为了给市场带来更为完美的台球器材,星牌人不惧任何障碍,埋头肯干。经过不懈努力,星牌台球桌现远销世界近100个国家,亮相众多国内外大赛。星牌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用台,也成为单挑前两季指定用台。

单挑前两季,有了星牌台球桌作为保障,炸清和接清的场面屡屡出现。本周的四场比赛,炸清、接清数据同样不俗,共有35杆炸清和23杆接清,一杆清台率接近四成。“炸清守护神”,实至名归。

8月8日-10日,单挑第一季结束首阶段最后三场比赛,分别是:于海涛对石汉青、李赫文对杨帆、郑宇伯对杨帆。关注快手“星牌俱乐部”账号直播,锁定中式台球高手在星牌台球桌上的表演时刻!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