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不想应酬想去中国打比赛,如果世锦赛有观众观赛就不参加了!

英格兰赛第一轮,奥沙利文0-2落后连扳4局,以4-2反转战胜二十一岁的法国业余选手奥乔斯基。比赛之后奥沙利文表示自己原本计划去中国打比赛,是因为中国的赛事奖金丰厚,但是如今没法去中国只能在英国本土打比赛。因为肺炎疫情影响,刚结束没多久的世界锦标赛采用空场比赛的方式,这让奥沙利文卸掉了极大的压力,但是假如肺炎疫情结束球迷重返比赛场,奥沙利文就考虑不再继续参加世界锦标赛了,而他对大师赛如马戏团表演一般的气氛也觉得非常厌烦。

奥沙利文:不想应酬想去中国打比赛,如果世锦赛有观众观赛就不参加了!

奥沙利文曾在二零一七年英格兰赛上获得冠军,但对这站本土系列赛他一直也没有什么好感,甚至强调过比赛场环境糟糕有尿味,以及和许多低排名球员混在一块让他很憋屈。因为肺炎疫情缘故,新赛季前半段的中国赛事被迫没法展开,奥沙利文只能在英国本土打比赛,这似乎令他很无奈。

“肺炎疫情前我的计划原本是飞到中国参加那几个大型比赛,是因为奖金多啊,可惜如今全球是这个样子,我也只能被迫参加一下本地的比赛。尽管无需飞那么长时间去打中国的比赛,但我还是期待2021年中国的比赛能恢复过来,我肯定会去打的,因为我无需应酬太多的事,能够只打斯诺克,我确实非常喜欢中国。”

上赛季,奥沙利文缺席了大师赛,但在赛季末的世界锦标赛上一举夺冠,拿到克鲁斯堡第6冠,距亨德利的纪录只差一冠。就在球迷们都在期待奥沙利文能够在2021卫冕追平亨德利的纪录时,他又泼了冷水,甚至表示自己不会再参加大师赛,假如球迷将会重回克鲁斯堡现场观赛,他很有可能连世界锦标赛也不愿去打。

“今年的世界锦标赛没有球迷,也没有游客,更没有人站在大门口追着你,我能随便出入谢菲尔德,我之前从没在那里感受到这般放松的感觉,这就是我没有参加大师赛的缘故,那里使我感觉像是马戏团表演,这就让我很难享受到比赛的快乐,对我而言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我打算不参加一切不因斯诺克为重点的比赛,除非是我喜欢那个地方。”

三大赛中,奥沙利文最不喜欢大师赛的比赛环境,在克鲁斯堡剧院举办的世界锦标赛他也表示了拒绝的念头,除非是能够再次空场,但对于英锦赛他倒是十分偏爱,是因为他非常喜欢比赛地约克,“伦敦,大师赛对我而言是个禁忌,就算我之后再也不去打那项赛事了,我也不会觉得失望。”

不打大师赛实际上倒是问题不大,但世界锦标赛奥沙利文假如也不去,亨德利的七冠纪录很有可能会永远地被封存,“除非是2021新冠肺炎疫情还没结束,否则我会很期待那种没有球迷的宁静感觉,当我依照自己的节奏去打比赛时,我会感到很开心。”奥沙利文又开始“火言火语”了。

回归到英格兰公开赛本身,奥沙利文对自己的第一轮发挥也很不满意,因为受到了对手的影响,“对手没什么章法乱打一通,就好比和不按套路打牌的人玩牌,自己的手气好也被带糟了,最终只能也按照对手的套路才可以获胜。“除此之外,奥沙利文最近有点迷上涂指甲了,实际上这是他参加的一项公益慈善,目的是提高大家对乳腺癌的了解,他准备保持到打完英格兰公开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